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火星_400字

未来的火星_400字

2009-10-12 来源:网络资源

  未来的火星上会有些什么呢?我想,在2024年的时候,火星是一颗“模拟地球”。

  2024年,地球的环境已经被严重污染,人们带着其它生物被迫搬走,一部分搬到月球,一部分就搬到火星上去了。

  人们来到火星,看见这里一片红色,可是空气挺好,又想起自己在地球上的遭遇,便决定把火星改造成一个美丽的家园,而且不再破坏它。于是,大家动手忙起来:先把红色的陆地铺上黄砖,中间是黑色的马路,马路旁有五彩的鲜花;再在一些山峰上全撒上营养土,播撒各种各样的种子;又建起一座座花园,里面有一栋栋小房子,每座花园里都有一个很大的池塘,里面可以游泳,还养了鹅呢……

  火星改造得差不多了,人们便安心地生活下来。过了两年,人们奇怪了,咦?住了这么久,怎么没生过病啊?原来,人类现在爱护环境,和平而团结,生活在那么好的环境下,当然不生病啦。

  后来,人们又新发明了一种汽车,叫作“自然环保汽车”。这种汽车不排气,不用油,靠自然力量行驶,行驶时还可以吸去马路上的灰尘呢!

  未来的火星――美丽的新地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