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游向高原的鱼_300字

游向高原的鱼_300字

2009-10-12 来源:网络资源

  水从高原由西向东流着,渤海口的一条鱼逆流而上。

  他的游技很精湛,因而游的很精彩,一会儿冲过浅滩,一会儿划过激流,它穿过了湖泊中层层的渔网,也躲过了无数水鸟的追逐。它逆行而上,到达了壶口瀑布,堪称奇迹。又穿过了激水奔流的青铜峡谷,博得鱼儿的众声喝彩。它不停的游,最后穿过山涧,挤过石窟,游上了高原。

  然而,它还没来得及发出一声欢呼,瞬间却冻成了冰。

  若干年后,一群登山者在唐古拉山的冰块中发现了它,它还保持着游动的姿势。有人认出这是渤海口的鱼。

  一位年轻人感叹,说这是一条勇敢的鱼,它逆行了那么远,那么长,那么久。

  一位老者叹息,说这的确是一条勇敢的鱼,然而它只有伟大的精神,却没有伟大的方向,它极端逆向的追求,最后得到的只能是死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