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致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_800字

致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_800字

2009-10-12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奥运会:

  你好!

  我是来自江苏省盐城市实验小学的一位小学生,我十分向往奥运会。在激情燃烧的雅典奥运会中,我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以32金位列金牌榜第二,这是奥运健儿们奋力拼搏的结果,更是所有炎黄子孙万众一心浇灌的鲜花。在2000年申办奥运会的时候,我国与悉尼以一票之差与2000年的奥运会擦肩而过。但是,我们不甘示弱,终于在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成功了。当萨马兰奇宣布2008年的奥运会在中国的北京举行时,举国上下都沸腾起来,激动的泪水溢满了每个中国人的眼眶。

  为了成功举办2008年的奥运会,中国政府投入了大量资金,全国人民也在热火朝天地准备着。就连北京的老大爷、老大妈也积极参加英语学习班,为的就是能迎接外国来宾,能流利地与他们热情交流。

  为了能使丹顶鹤成为2008年奥运会的吉祥物,我校今天也举行了签名活动。大家都积极推荐丹顶鹤参加奥运会吉祥物的竞选,因为盐城是丹顶鹤的故乡,所以如果丹顶鹤成为了2008年奥运会的吉祥物,我们会为之骄傲、自豪,我们要让盐城这个名字举世闻名。

 


 让2008年奥运会快点到来。到那时,我会变成时光老人,让时光在那一刻定格,让那一刻永存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到那时,我会化做五星红旗,升在每一个奥运赛场,让国歌为我伴奏;到那时,我会变成“京”,挥舞着彩带,欢迎每一个外国来宾;到那时,我会变成像孙海萍那样的教练,培养出更多像刘翔那样出色的运动员。

  光阴啊,光阴,人家都说你似飞箭,我却觉得你像乌龟,我多么盼望能快点到2008年呀。

  终于有一天,在梦里,我来到了2008年的奥运会赛场上,在那里,我看到了一个个奋斗拚搏的身影:在雅典奥运会上,为中国射落第一枚金牌的杜丽,平了世界纪录的刘翔,上届乒乓球冠军张怡宁,最年轻的跳水组合李婷和劳丽诗……他们都在2008年的绿色奥运会上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奋力拼搏,为祖国争光!

  祝2008年的奥运会举办成功!

                                                                                                                                               陈小艺

                                                                                                                                              2007年8月8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