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一天_450字

快乐的一天_450字

2009-10-12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是正月初三。天空湛蓝湛蓝的,蓝得发光,蓝得透亮。丝丝缕缕的白云飘在天空中,整个天空就像一幅绝妙的工笔画。可爱的小鸟一会儿飞到房顶上,一会儿又落在树枝上,迎接新的一天的到来。而爸爸妈妈带着我踏上了去北京地坛公园的路,那儿在举行一年一度的春节庙会。

  到了地坛公园,人山人海,都是赶来逛庙会的人们。

  庙会可热闹了!

  我们先来到了买饰品、用品的地方。人群挤挤挨挨的,到处放的是《吉祥三宝》这首歌。有卖各式各样的气球,有卖穿着民族服装的小人,用才做的小人,真可爱。还有卖各种人物的面具,看上去就像真的一样,真有意思。

  我们随着人群来到了卖小吃的地方。穿着不同民族服饰的人们卖着各色民族风味小吃。任何人来到这里都会大饱口福的。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冰灯展。那些用冰雕成的长廊、动物、佛像是那么的玲珑剔透,透明的像玻璃,晶莹的像水晶,每个用冰雕刻成的东西真是完美无缺。用手摸摸,冰冰的,滑滑的,硬硬的。还有用冰雕成的天安门和滑梯呢!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想:雕刻得这么精致,一定很费心思和力气吧。

  傍晚来临了,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晚风习习,使人神清气爽。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