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雪花的作文 > 雪花是凋零的花朵_500字

雪花是凋零的花朵_500字

2009-10-11 来源:网络资源

  秋风老去,雪花飘落。

  西风何处去了?西风去了,冬天就来临了,冬来了,人就随着冬失意了。

  随着冬忧伤了。

  但雪花没有忧伤,它知道如何在冬天安慰自己,它自己的飘落是美丽的

  雪花有雪花的好处,它是春的孕育,雪花有雪花的美它是凋零的花朵。

  我甚至觉得可以听见雪花们的喊叫声。望着窗外的雪花,那一刻,我心如止水,仿佛那飘落中的一枚雪花。

  我看见了我的故乡,看到了一楼的柳树,看到了柳絮飘飘的景象,柳絮在风中散落,的确,游子也是在这时走的吧!散了,一切都散了。

  我看到了故乡的大别山,看到了山上那褐色的石头,石头上的蒲公英正在飘落,它们再也回不去了。看到了河边的鱼儿与天上的云一起遨游。

  我看见了我们一家,春天我们去旅游;夏天我们去河边嬉戏;秋天我们来到田野里去摘那金灿灿的麦穗;冬天我们围在桌子旁晚饭;想到这里我不禁潸然泪下,我在也回不去了!

  我看到了我的朋友,昔日里,有我们的谈笑风声;有我们的同甘共苦;我们之间的雪中送炭。

  我看见了母亲,看到了母亲站在屋前凝视着南方,我看到了母亲的那朴素的衣衫,而我却穿着华丽的衣裳;我看到了母亲那瘦瘦的双手,但为我做了十二年的丰盛的宴席。

  又到冬天,雪花漫天飞舞。家乡成了银白色的世界,那天空中雪花儿远远望

  去,像一些凋零的花朵,静静的收拢它们的美丽,去接受大地热烈的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