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梦中的雪_900字

梦中的雪_900字

2009-10-11 来源:网络资源

  梦呵,总是这样的颜色――是一抹昂然的绿,使生气在梦中焕发久违的青春;是一笔重重的红,姹紫嫣红的花海是一种令人感慨的生命之歌;是一片浅淡的蓝,比天空更深沉,比大海更纯正,让人联想到无虑的童年;是一块纯洁的白,若有若无,在白纸上却依然能衬托出无暇的世界。无意中,可记起“梦儿是最瞒不过的呵,清清楚楚的,诚诚实实的,告诉了你自己灵魂里的密意和隐忧。”

  梦,不是个整天板着脸的老头子――她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不然,她怎么会有这般细腻的心境,又怎么能把梦变成人们渴望的天堂。

  梦呵,把天堂雕成冰的,晶莹剔透,什么都藏不住,一眼就能看个全;梦呵,把天堂种成花园,生机勃发,深深浅浅的绿色,是一种生命的诠释。

  梦呵,从不把天堂砌成砖的,砖是一种定格,是一种死板,没有活力的梦不是乐园,更不是天堂;梦呵,从不把天堂做成混凝土的,那不是一种现代化的象征,而是一种无知,在梦中失去的理智――没有谁会舍得让天堂变得和现实一模一样,否则谁还渴望天堂的快乐呢?

  梦心里比谁都明白,白天忙碌的身影都把轻松寄托在自己短暂的几个小时身上,渴望得到释放的心灵正在深情地望着她,期待着崭新的一天前的充电。梦知道自己肩负的责任,她要努力,她要让所有在现实生活中疲惫不堪的人,在自己温暖的怀抱里,尽情释放压力。

  雪呵――总是一片一片地轻轻洒落,覆盖在我们年轻的心上,把心裹得紧紧的,就这样细心呵护着。雪,化作一个舒适的摇篮,用柔软的鹅毛铺满我们无知的心房,就这样默默守望着。在梦中,总是能看见那一缕轻纱似的雪,纷纷扬扬,最后滴落在我们温暖的手心里,化了――化成一颗清澈的水滴,化成一滴晶莹的泪。

  雪是一位优秀的爱心天使,她在冬天为大地披上一层暖和的棉袄,银装素裹,总使得其他生灵为只赞叹。雪是一个善良的精灵,在她的点缀下,人们发现了一种壮观而细腻的自然现象,人们年年都能看见一丝欣慰的笑挂在雪的嘴角。

  雪虽然不如梦一样有绚丽的色彩,可她带给人们的遐想依然是无限的,是雪女神的翅膀,带给人们幸运的象征;是圣诞老人送礼物的使者,带给人们欢乐的前兆;是冬姑娘优秀的信使,带给人们美丽的清脆鸣笛声。

  雪召唤来她的伙伴,轻轻地,飞扬――飞扬――在美丽的梦中,无声地梳理人们急燥的心情,静静地带来安详的小夜曲。

  梦和雪是朋友,她们是一种轻松的象征,一种生机的定义。她们默默地,在人们喜爱的天地里,尽情飞舞,尽情潇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