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可愛的小白兔

可愛的小白兔

2009-10-11 来源:本站原创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动物,名字叫作跳跳,它是一只活泼可爱的,毛茸茸的,雪白雪白的,长着一对红彤彤的眼睛,滴溜滴溜地转着的白兔。

  你知不知道它为什么会叫作这个可爱的名字吗?告诉你吧!它之所以会叫作跳跳,是因为我一把它从笼子里放出来,它就会东蹦蹦西跳跳,淘气得不得了!

  它只喜欢吃萝卜,不喜欢吃大白菜,吃了一片又一片,没完没了!有一次,我把一片青菜叶给它吃,它一会儿啃着青菜,一会儿又用那眼睛向我一眨一眨的,好像在说:“主人,就只有一片菜叶?这也太少了吧!”我禁不住它的这副可怜相,没办法,我只好再给它两片了!它的两只耳朵一动一动的,表现出一副非常满意的样子。

  跳跳它还非常喜欢洗澡,一洗就是一小时,有时把地上弄的全是水,不堪入目,妈妈时常动不动就生气,但妈妈还是喜欢跳跳的。

  我在老师和妈妈眼里的形象是非常非常淘气的小孩,但我远远比不上跳跳那样淘气。

       闻堰镇中心小学五年级 洪文宇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