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明天就坠入运动会了_6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明天就坠入运动会了_600字

2009-10-11 来源:网络资源

  提及运动会,还是很伤心的。因为每次运动会都是期中考完马上开,运动会过后就是惨不忍睹的家长座谈会。

  先说说期中考试吧,对于我这种偏科学生还是很残忍的:既怕擅长学科没考到最佳,又怕偏的科目不及格。庆幸自己不是初三学生,那么多学科,那叫一个累啊!

  运动会,最令人生厌的就是开幕式,就是走走,装装样子,很反感这些表面功夫,浪费时间,浪费精力。仓促地训练,就因为期中。今天考完试后留下来练习,暂搁着饿肚子不说,老师还骂人、打人,感觉气氛还是很不好的。

  我参加了一个项目――跳远。乱报的。天知道上次莫名其妙、没有训练地随便跳就跳了个第五名,但愿这次跳差了老师不会怪我。

  明天运动会,还得准备那丢党和祖国脸的糟糕的校服。先不提这些了,说说别的。

  听说我的数学期中考得还不错。

  听说创网圣诞征文活动我méi奖。

  听说小四现在某杂志社发表连载。

  听说轩要和JHION在演唱会上飙舞。

  听说韩寒现在转型当歌手发了唱片。

  听说金正勋前天来香港zuò形象大使。

  听说班上现在有个同学做了班级网站。

  ..................................

  听说偶原来最爱的姿国半个月内要恢复服务器。

  话归正题'~

  去年,也是这时候,运动会,我没在姿国度过。而今年,本以为会补过,没想到竟在创网度过。事态变迁啊...在这里,还是很空虚的,连一个亲人也没有。想到姿国,有2个姐姐、1个哥哥、师傅、师弟妹、徒弟、老师、好友...但那前面都加了两个字:曾经。

  明天,我是否会想起今天的曾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