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动物运动会_6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动物运动会_600字

2009-10-11 来源:网络资源

  在美丽的森林里,生活着各种各样的动物。有狮子、老虎、大象、野牛、斑马、狗熊,还有山羊、小白兔和松鼠等。这些动物在森林里建立了动物王国,它们在森林里生活得非常的美好。

  一天,动物王国的国王通知大家第二天早上要在森林广场开大会。大家接到这个通知后,都在讨论第二天要开个什么会。有的说是招募大臣、有的说是征兵、有的说是学习、有的说是采摘果实准备过冬,真是众说纷纭。

  第二天,动物们都到了森林广场,狮子国王庄重的说:“我亲爱的臣民们,大家好!在下个星期的星期一,将举行我们的运动会。请大家做好准备……”

  会后,森林里处处都能看到各种动物在锻炼的场景。有的在长跑、有的在跳高、有的在跳远、有的在拔河、有的在摔跤……总之,个个都投入到运动会的准备之中。

  一转眼,就到了让人期待的星期一,动物运动会正式开幕了。

  狮子国王宣布:“运动会现在正式开始。我们这届运动会,安排的项目有跳高、跳远、田径、摔跤……”在运动会上,各种动物都尽力地表现着自己,争创好的成绩来显示自己的锻炼成果。

  其中,小松鼠美美和花花参加的是跳高,她俩称得上是跳高大王。平时,美美就比花花跳得高,所以很是骄傲。在比赛前,美美就没有把花花放在眼里,认为这个冠军准是自己的了。而在正式比赛中,花花非常的努力,三次试跳都超过了美美,顺利地取得了第一名。运动会上,狮子王给获得冠军的运动员们颁发了奖状和奖杯。

  运动会结束后,回到家里,美美垂头丧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