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星痕_800字

星痕_800字

2009-10-11 来源:网络资源

  在某个夜晚,天空被一颗流星划破,只是一道微弱的亮光,带给人一种不平凡的寂寞。也许它的消逝,只是悄然无声,但那无尽的尾巴,却是我一生的牵挂。

  不知那种那种孤单从何而来,似乎有些熟悉,但一时又挥之不去好似一切都是幻觉,沉浸于梦的色彩里。

  我想家了,着是对此唯一的解释。也许来得就这样突然,不会有任何预示,但,也不需要任何理由。或许,这是流星带给我的思念吧!突然回想起,也许这颗星此时也和我一样空虚,把家看成一朵百合,起初被它诱人的芬芳所吸引,忍不住把它剥开,一层,又一层……

  也许我不明白,芳香的渐淡是怎样一种感觉,但我还是坚持把它剥开,直至最后一片花瓣……

  不知道眼泪是怎样流下来的,手中仍篡着一朵“花”,一朵已不存在的花。散乱的花瓣在空中摇拽,难道,这就是我的家?被我亲手毁掉的家?纷飞的花瓣承载不了无尽的泪,只有选择碎……

  或许,这就是我的命运,一颗坠星的命运,横过无息,逝去无息……

  有时,放弃也是一种永恒。放弃金钱与名利,换取家的永恒;放弃贪欲与不忠,赢得情的长久。莫非,这只是老天爷的一个玩笑,因为家,不会消逝。

  毁掉了家的百合,身在异乡,但记忆的香,还泛着家的气息。就如那颗流星,已经沦为坠星,但星是天空永远抹不去的记忆。

  也许家,已试图被遗忘,但只要心中有家,梦也不会虚幻。也许家的距离,只有烟的遥远,隐约中,可以看见闪光的心灵和淌血的亲意。似乎触手可及,但总有一个距离,好像很远,又好像很近,没有一个确乎的概念,但心中总觉得家很完美,很无暇。

  爱,很简单,这一切源于爱。因为爱,所以不舍;因为爱,所以怀念。没有第二种感觉,很冲动,有一种想拥抱的冲动,美得让人窒息,窒息得让人留念。

  哭,无声,怕惊醒梦的完美。

  笑,无语,怕触动家的心灵。

  不想再回忆,不想让受伤的心再次受伤,只想保留一颗坠星的记忆,保存归家的心意。

  也许夜的深邃,凭一颗星的力量是划不破的,但一颗星的力量,足以让夜失去宁静和祥和。

  我只是一颗星,不想留下太多的不舍,只愿给天空留下一道痕迹,一道温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