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我爱运动会的三大理由_65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我爱运动会的三大理由_650字

2009-10-11 来源:网络资源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洞二小第41届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了。但我还是有些意犹未尽,因为我太喜欢运动会了。下面且听我细细道来本人喜欢运动会的三大理由。

  一、增强友谊:在运动会上同学们都显得格外的团结。除了运动员外,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分工。有的成立了救护小组,负责搀扶一些刚跑完步的运动员;有的成立了宣传小组,负责写一些表扬稿,鼓励我们的运动员赛出好成绩;还有的组建了拉拉队,只要有我们班同学的项目,那排山倒海的加油声震耳欲聋。也许因为这是我们在洞二小最后一次运动会了,所以大家都分外珍惜。在我班运动员跑400米、800米、1500米时,大家伙儿的呐喊助威声几乎没有停过。一场运动会下来,有些人把嗓子喊哑了,手臂舞酸了,手掌拍红了。就连唐老师也放下了平日里的矜持,加入了我们的拉拉队。

  二、赛中赛:开运动会期间,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很少,十几分钟就ok了。以至于我们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了运动会的“比赛”上。这是另一场非正式比赛,有些同学带来了一些象棋、军棋、五子棋、围棋在拉拉队后方摆开了擂台。你瞧,那边赛场上的运动员正挥汗如雨,大显身手,而这边也赛事正酣,战得如火如荼。这一动一静,一文一武使得我们的运动场内、场外更加激烈、更加精彩。

  三、摄影的快乐:开运动会时,老师允许昔日里她明令禁止的东西带到学校里来。这不,我就从家里带来了数码相机,临时当起了小摄影师。这下可把我忙坏了:一会儿照张运动员们跑步时那矫健的身姿,一会儿拍张拉拉队员们舞旗呐喊的样子,真把我忙得不亦乐乎!

  这就是我喜欢运动会的三大理由,你认为怎么样,是不是英雄所见略同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