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期末考试作文 > 叶子归来_900字

叶子归来_900字

2009-10-10 来源:网络资源

  望着窗外,天空万里无云,偶尔一阵清风吹过,给人以心旷神怡的感受。校园里的树真多啊!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好象每片叶子都有生命,给校园带来一片生机勃勃。如此的美景不出去走走怎么行呢?我走到一棵树下,树叶绿得可爱,望着望着都入了神。风不断得吹过,一片叶子从树下掉了下来,飘着飘着就落到了地面上。我捡了起来。啊!一片完整的绿叶啊!怎么会掉下来呢?

  依稀记得在网上见过这样一个句子:“叶子的离开,是风的力量,还是树无法挽留。”好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哟!可是,我却不知道这两个答案哪个更正确。叶子的离开,是风的无奈,还是树的无奈!

  人生也是如此,就像一棵树,拥有着许多的叶子,但随着时间达到流逝,叶子会离开树!

  我渴望,渴望叶子归来。当我醒悟后,我发现,我丢失了许多叶子。那可贵的叶子啊,是风的力量让它离开我,还是叶子离开,我无法挽留。

  犹记儿时那透明的日子,永远像一块透明椹蓝的宝石凝缩着我们每一滴欢笑的泪水,映视着我们笑脸上那每一抹纯真,洁白的纸上涂上了梦想的色彩,而又逐渐过渡到现实中来,黑白影片的回像在翻转。

  童年这片珍贵又美好的叶子,如今已随风飘到了何处呢?我渴望叶子归来,渴望童年能够再回来。可是,时光老人从不徇私,时间流过就不可能再返回。人生中最美丽的两片叶子--童年和青春,我的童年已成回忆,现在我拥有的是青春。青春是一片奇妙的叶子,我渴望永远的拥有它。但是,我怕,怕有一天青春像童年一样无声地离开,留下我孤单一个人……

  我渴望叶子归来,我渴望不再失去叶子。

  我拥有许多叶子,但叶子却无时无刻准备离开我。我已经失去许多叶子,我曾经拥有的一切的一切,或许是风的力量,或许是我无法挽留。叶子的离开,让我心憔悴。我渴望,我迫切的渴望叶子归来……我将会好好珍惜的,珍惜我拥有的叶子。

  叶子的离开,是风的力量,还是树无法挽留。我的渴望--叶子归来。我不愿再失去它们,也许是我曾经不珍惜,也许是我无法挽留,也许在困境里我保护不了它们……我愧为一棵拥有叶子的树,如果能够挽回,我会更加珍惜,会用我的真心去保护每一片属于我的叶子……

  我的渴望——叶子归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