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站在家的门口_1000字

站在家的门口_1000字

2009-10-10 来源:网络资源

  黑夜中,总有那样一盏灯,为我们闪烁;疲惫时,总有那样一个肩膀让我们停靠;总有满屋的饭香驱赶满身的寒冷;总有无限的温暖等我们回家。站在家的门口,心中满是安宁和愉悦。那扇门后有我依赖的全部。我依赖妈妈在门的那头侧耳倾听我的声音。我依赖妈妈那个还没有拿出钥匙已经从门后探出的脑袋;我依赖那声“宝宝回来了,今天过得怎么样呀”的问候;我依赖那副摆好的碗筷和柔软的拖鞋……,甚至,有时候依赖那句“怎么这么晚”的责备……依赖那声“太贪玩了”的叹息……

  站在家的门口,无论一天中经受怎样的不如意,都在那一刻,深深忘记。因为我知道,门后有两个人祈盼我的平安快乐,他们喜欢听我雀跃的声音,看我灿烂的微笑。因为我知道一切的一切都那么微不足道,即使全全世界都抛弃了我,那扇门后,还有我的全世界。因为一个声音足够给我安慰,抚平伤口:“我回家了,我回家了……。推开那扇门,重生一般,忘却所有烦恼,回应我的是一个个大大的微笑。给我的世界一个紧紧的拥抱。

  站在家的门口,心中满是憧憬和期盼。喜欢每天早上妈妈的叮嘱;喜欢爸爸问我还有没有钱;喜欢穿好鞋、推开门看走廊里耀眼的晨光;喜欢一片“奋斗吧,姑娘”中那个庸懒的声音:“把垃圾带下去……”;喜欢亲眼去看、去触摸、去感知家人描述的美好多情的人间;喜欢放心的去努力、去玩耍,因为总有人等我回家……不管门外是什么时候,我不怕。不管天气有多冷,我不怕。不管雨有多大,我不怕。不管未知的一切一切,我不怕,不怕。

  “背起行囊,满溢整缸的梦想,不能忘却母亲想念的风霜,只有家的灯光比夜空的星星还亮。太阳才交替月亮,星星又笼罩了窗,爸妈斑驳的鬓角诉说了逝去的时光。就算没地方流浪,只要你记得方向,家永远在你的身旁……

  生命本身就是一场子轮回。追逐……疲惫追逐……总有那样一个地方给我们驻足停靠。总有那样一扇门为我们而留。站在门外,我迫不及待的推开它,看那些属于我的等待;站在门内,我迫不及待的推开它,憧憬门处的世界,却足够勇敢,因为我知道,这扇等和爸妈一起等我回家……

  ……家……家……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