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梦萦中秋_500字

梦萦中秋_500字

2009-10-10 来源:网络资源

  虽说团圆,可只见玉蟾仙子独坐于亭台楼榭一角,待在清冷的广寒宫,伐木声,捣药声。纵使外处再多热闹,于我何干?

  咽着最甜的月饼,可心中却没有一丝甜意。家人在外,独守寂寥。外面灯火辉煌,竟制造出恍若傍晚的假象。可假象终归是假象。虽有无数人欢聚一堂,阖家团圆,可仍有少数人,守护着那个共同的奢望。

  荧屏上的李玉刚,手挥彩袖,口吟绝唱,展示着他那华丽精湛的表演。可是背后,辛酸悲苦几人知?黑夜依旧,但月已隐匿。月也懂人心,她不想被我这样的俗人见到,以免又空引出多少嗟叹呵!?口口声声说把握青春,向李白,杜甫,苏轼几位巨头看齐的我们,未必真知所谓的挫折。不然,为什么一如既往者总是少数,高校学生自杀率总是遏制不下呢?听着年龄与我相仿的堂姐堂弟滔滔不绝地讲述着<<火影>>与<<犬夜叉>>当中的“精彩剧情”时,冷不丁地冒出一句:“我看到四百多集了,你呢?”我的心里便涌出一股悲伤。生在和平美好的年代,可还是有人不懂珍惜,四百集的“丰功伟绩”啊!那会使心灵多么的板结?不忍睹,“花季”走向“花祭”。

  罢了,就当这是我的“无病呻吟”,在你们的心湖荡出一小圈涟漪,就足够了。

  “君从远方临,四海唱升平。盛世华章韵,起舞踏歌行。”在<<盛世霓裳>>中,我隐隐看到一束绚目的阳光,我冲向前,去拥抱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