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请继续,我的任性_1500字

请继续,我的任性_1500字

2009-10-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总觉得生活,缺乏精彩,每一天一样的单调,一样的情绪,找不到享受生活的真正意义,就像战争、就像工作、就像每天给自家小狗喂食的心情……但这一切,似乎都显得那么不尽人意,我,彻底,迷失了自己和以后的路。

  ——题记

  最近少了很多事,就容易多想,就容易出乱,就容易走“误区”,呵呵,我没那种停下来享受的命,最好一直在运动,一直……直到那一天。

  当因唱起一首很熟悉的歌时,除了怀念出那些或许早已忘记的人与事,我却常常会暗自流泪,也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伤心呢?

  别人暑假正常结束,我的,别人就挺羡慕,三个月呀,爽啊!可也要马上闭幕了,好快滴!原本想些篇《我不想结束长长的暑假》,但介于太过舍不得,就作罢了,三个月的暑假工,苦中作乐嘛!至少知道了挣钱养家的辛酸和意义了。

  在这里,我有些情绪,一些有点矛盾的情绪:

  坐在我一个人也不认识的车上,我只有望着窗外跃动的树木,我知道我不属于这里,无法融入这座城市,莫名的失落,却一点一点如此张扬起来。(7月10日)

  一瞬间的黑夜,更让我想念家乡,此时的她也应和我一起感受这神奇的宇宙现象吧,即使我总无法遇到她。

  妹妹回家念书去了,走的时候跟爸说了句:爸,我会争气的!

  一转身,爸掉眼泪了……

  而我一直也很不懂事,却被别人说很懂事,真的很内疚。(8月26日)

  透过车窗,公路、绿树、果田、小店、小河……不断映入眼帘,第一次,觉得这个小地方还是很美丽的,恨不得多呆呆,去爬爬山,走走乡路,最好是傍晚时的凉风,骑着摩托车去郊外兜兜风,去海边吹吹海风!我们全家人都有个共同的心愿,就是以后有时间了,就要去外面玩玩,让心情去旅行……(9月19日)

  我很想说其实我不是爱唠叨的人,爱管闲事,这样会让人很烦。但如果我不在乎你,我怎么会管呢?

  来这里之前,朋友们都祝福我:多长几斤肉回来哦!小P孩!现在这模样,回来之后,恐怕又会让你们失望了,不是我不喜欢吃东西,而是我吃一点就饱了;不是我不想长胖,我也知道没一件衣服穿在我身上像是我自己的;不是我不喜欢运动,我就是太喜欢运动了。

  那一次,我负责的活又被我搞砸了,几天的返工,本人深知:“做的好是份内之事,做错了却承担不起责任。”以后,做事还是认真些好。

  突然,有一天,一个大大的地方,原来装了很多人,人全走了,我就想像那个钢七连的许三多,一个人吃烦,一个人搞卫生,一个人享受孤独,那种感受,你觉得呢?

  说句心里话,读大学的意义,我到现在也没弄明白,仅仅是为了那文凭吗?身边好多人“醒悟”,或一开始或中途就走了另一条生存发展之路,他们说:与其花几年时间浪费在一个空本上,还不如到社会上尝尝苦头学习经验强点多。我不敢评论这句话,但现在大学学风的确不如从前,追求外在的东西已不再非主流。学生会成为空架子,电脑、翘课、抵抗、迷茫这几个因素还是不免存在的。

  不过,任何事都有两面性,你在埋怨生活,不想过这种生活,却觉得这种生活是要经历过的,当回头看时,就会珍惜自己的生活了。

  故事还是没有结束,主角都跑了,配角的话不那么微不足道了,印象也更深刻了,有时想想,其实,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角啊!

  我开始喜欢跳舞了,虽然没学过,可就像歌唱跑了还依然跟着哼嗜好,不知道怎么了,也许,享受自己是一个无法替代的快乐吧。

  ……还有好多想法一闪而过,但秋风飘过,都不记得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