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我能_1000字

我能_1000字

2009-10-10 来源:网络资源

  当闪电划破了宁静的夜空,当黎明的曙光将要降临,当21世纪的钟声敲响的那刻,神舟大地,喷薄出一种精神,一种意志,一种信仰,而这种令世人震惊的力量便是我能!

  凭着我能这种精神,在经过多年的激烈争斗,经过重重困难的压迫,经过反华势力的排挤后,中国于2001年7月13日申奥成功!北京现场的申奥代表团欢呼雀跃,中国环,五星红旗,满天飞扬;泪水,汗水交融在一起;笑声,哭声更是响彻了天空!这是一个举国欢腾的时刻,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这是一个让每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时刻!这个时刻,代表着中国的胜利,也代表着中华民族的胜利;这个时刻,展现了一个民族超强的精神面貌,而这种精神就是我能!

  凭着我能这种意志,“神舟”系列飞船的上千研究人员,历经13个寒冬夏暑,3000多个日日夜夜的不断实验,终于将中国的气息带上的太空,留下了永远的记号。神舟飞船在太空中耀眼,世界瞩目着这个日渐强大的国家,人民为自己的国家感到自豪,而这背后的重担,全都是由那些研究人员挑起,他们更是英雄!多少份计划和研究方案,多少个无休止的工作日,多少个人员无声无息的倒在了实验室.“这么苦、这么难、这么紧张、压力这么大,但想到是共产党员,还是咬牙干下来了”,王家骐老先生这样说,“我们一直都有一种意志,坚强的意志,我们不停地告诉自己,我能,我能,我们一定能行!”正是这种意志,成就了中华在太空的辉煌!

  凭着我能这种信仰,千万中国人也让大地的震怒--里氏8.0级地震的威力,在我们面黯然失色。大地震怒了山川河流,山石滑开了公路木桥,一切在颤抖,那与天相触的高楼大厦,轰然拥抱大地。万千的生命经历了瞬间的喧嚣后,都归于了宁静。听,还有呼吸声,原来是我们的幸存者,在努力挣脱死神的手掌;看,还有移动的身影,原来是我们的同胞们,在奋力地从死神的手掌中抢回鲜活的生命!他们不在乎风雨交加,不理会滑石和泥泞,不畏惧仍然在震动的大地,勇敢地前进着,前进着,心中总会用中信仰:我能!一定能!救援在紧张而有秩序的进行着,一个个生命又回到了我们的身边。所有人的心一起跳动,所有人都朝着同一个方向,所有人都怀揣同一个信仰:我能!一定能!

  我能不仅仅是这些,它还是博爱,力量,信念,自信,拼搏.它贯穿着中华民族的历史,在每一个时代,都有我能的体现。

  但是,现在的我能,已经成为一个时代,一种象征,一个蓬勃发展的民族必备的品质!

  站起来,告诉自己:我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