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品味青春

品味青春

2009-10-10 来源:本站原创

  曾几何时,我们在不经意间已体验过青春,它倔强,它青涩,它奋发。在我们脑海中那段空白的母带,演绎一份属于它的精彩。

  不肯放弃

  抽出一段,开始在脑海中放映,蔚蓝的天空晕染出奇特的颜色,篮球场上的我们奔跑在阳光下。我们挥洒着汗水,面对伤痛不愿流泪。倔强的手总要于篮球一起升高,用完美的弧线划过天空,直到清脆响亮的刷网声响起才愿放下,多么可爱的倔强。近乎寂静的课堂上,白炽灯总是高高在上,不服气的我们抬头挺胸,举高双手,立誓要胜人一筹,直到老师驾到,才吞吞吐吐地解释道:“老师,我有问题……”瞧,多么善意的谎言。

  青橄榄枝

  暂停,继续。不谙世事成了我们的象征。好奇的我们妄想体验爱情,总认为对方是自己心中的那抹花事,这是爱情?不,这只能算是朋友,只是性别有所差异。正因为我们未成熟,还青涩,所以我们不愿再去体会,虽然曾经,我们衔过一枚青橄榄。

  奋笔疾书

  快进,因为不堪回首,过去的我们无忧无虑,异想天开。而如今面临的是人生的转折,选择直角或平角是我们所有少年的选择,因为我们奋发。我们与夜幕为伴,与晨曦为友,我们只用淡淡的语气交流,讨论某个生词的解释;我们付出一切只为那六月时的腾飞。我们没有任务,只有约定:与父母约定,与同学约定,与老师约定,与春天约定:我们要闯出自己的天地,来年在高校与春天再次见面。我们愿意奋笔疾书,因为有梦想等待我们去实现。听,那是笔头与纸张相触发出的“沙沙”声!

  面对青春,我只品味了一部分,但这一部分却意味深长,青春究竟还有什么滋味呢?

  倒转母带,我继续品味着……

  南汇区实验学校初三 金鑫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