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考作文 > 高考半命题作文 > 以“成长需要__”为题的半命题作文范文赏析:成长,需要爱_700字

以“成长需要__”为题的半命题作文范文赏析:成长,需要爱_700字

2009-10-09 来源:网络资源

  回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我真是感动不已。原来有那么多的人爱我!帮助我。

  妈妈,我要谢谢你!没有您就没有今天的我。还记得小时候你拉着我的手,一步一步地教我怎么走路的样子吗?可能事隔多年,您的记忆已经模糊不清,可我却把这珍贵的回忆深深地刻在心里。妈妈您的爱如冬日里最灿烂的阳光;如夏日里最清澈的小溪;如秋天里最香甜的果实。

  爸爸,我要谢谢您!从小到大,您一直摆着一幅“严厉”的架子,扮演着“严父”的角色。说真的小时候我可是从心底里怨恨您。当我想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时,您总会说:“不!”。可现在我明白了,也懂了,这也是爱。

  老师们,我要谢谢你们!当我灰心丧气时,是你们那鼓励的掌声,又激起了我的热情。当我犯错误时,你们教会了我去学会感恩。感受身边的一切事物对我的恩情。

  同学们,我要谢谢你们!是你们教会了我什么叫“集体”——一个需要每个人的努力的团体。在我需要帮助时,你们总会雪中送炭,让我的眼睛不禁模糊起来,感动不已。我摔倒你们会扶我,我烦恼你们会逗我开心,有时候真是被你们弄得哭笑不得。

  “两个人,或几个人在一起是种不可多得的缘分。”这是我坚信的,其实陌生人也会在你的成长当中给予了你不少的帮助。有一次,我和妈妈出去买东西,一个卖花的老伯教会了我一个深刻的人生道理。我和妈妈买花时,他笑得很灿烂,很慈祥,有点像《西游记》中如来佛祖的感觉。我们买了一束百合花,可他却多给了我们一朵郁金香。我们疑惑不已,便向他问个明白。他笑着说:“这里!”,边说边用手指指了指心。那时我还小不懂事,只觉得这个老伯莫名其妙。妈妈却会意地笑了笑,拉着我的手走开了,这个谜底我也是最近才解开的。

  成长中,不可能缺少爱。爱是人成长的关键。同时,我们也要学会去感恩,去回报别人的恩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