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愚人节作文 >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有趣愚人节_650字

关于愚人节的作文:有趣愚人节_650字

2009-10-09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哼,该我了,我让你们尝尝滋味,于是我对和我比较要好的同学说:“这位仁兄,你老爸老妈在校门口,你还不去迎接?”他果然上当了,回头一看,知道被愚弄。

  4月1日是愚人节,这回怎么捉弄别人呢?我心中策划着。

  “我中了2000元大奖,今晚我请客。”××同学说。

  “好。”同学们高兴得跳了起来。

  “但是,还有一个坏消息。这不是真的。”

  只听“啊”的一声,大伙才想起今天是愚人节。

  哼,该我了,我让你们尝尝滋味,于是我对和我比较要好的同学说:“这位仁兄,你老爸老妈在校门口,你还不去迎接?”他果然上当了,回头一看,知道被愚弄,说一声:“好小子,敢骗我,看招。”眼珠一转,说:“哦,对了,老师说你昨天没有把教室打扫好,叫你重扫。”我一听,马上去拿扫帚。“哈哈哈哈,你中计了。”

  上课了,老师说:“根据学校的决定,下午放假。”“耶……啊……万岁……哦……”教室里沸腾起来,一些同学议论纷纷,大概是在想怎么玩,我刚想想一下,老师突然在黑板上写了三个字,就是这三个字让我们的“玩耍课”泡了汤,大概你们也已经知道了,这三个字就是“愚人节”。哎,空欢喜一场了。同学们都说:“老师,你怎么这么狠啊!”“老师你可真毒啊!”“老师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回到家,老爸说:“今天,你可以玩一小时电脑。”

  “我太高兴了,那就快让我玩吧。”

  老爸说:“好。”话音未落,老妈在一旁说:“难。”可恶,又被骗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