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文具逃亡记_1000字

文具逃亡记_1000字

2009-10-09 来源:网络资源

  日期:明天的明天天气:太阳笑眯眯心情:忐忑不安

  “咳……咳……”我先介绍介绍我自己,我是活泼可爱,聪明好学,乖巧伶俐,气度不凡……(插播广告:由于老编太过爱惜纸张,以下N个词语省略)的铅笔。眼看小主人把我的一个个“哥们儿”折腾得“有气无力”,一会儿这个喊腰疼,一会儿那个叫腿软。真得想个法子让“家”(文具盒)里的伙伴们尽快撤离敌区,于是,文具国王决定由我、橡皮哥哥、钢笔奶奶和尺子伯伯来商量对策,组织大家准备“大逃亡”。

  商量的对策是这样的:在明天凌晨二点时,先由尺子伯伯和橡皮哥哥将“家门”顶开,让12岁以下的小孩子们先撤离敌区,特派我送小孩子们抵达安全地方,再由圆珠笔姐姐带领妇女和老人们逃走,最后是橡皮哥哥一群人,错了,是一群文具轻轻关好“家门”,与我们会合,这样,计划也就成功了。

  “滴答……滴答……”1点钟,一点半钟,一点40分……“快准备好‘作战工具’,尺子大伯,你那边整好队没?”橡皮哥哥是“全程总指挥”。话音还未落,令人忐忑不安而又兴奋的钟声已经在耳边回荡了“滴答!”“橡皮,加把劲儿,一,二,三!”尺子大伯和橡皮哥哥脸憋得通红,他们一齐努力,终于,在一“咔嚓”声的伴随下,我带着小孩子们走出“家门”,随即向伙伴们打了声招呼,便尽快撤离,抵达了安全地区。我远远望到,圆珠笔姐姐也出发了,他们一边走,还一边小声地哼着歌儿,生怕吵醒了熟睡的小主人:“我们都有一个家,叫做文具盒,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砰!”一本书以每秒100千米的速度正从空中准备袭击并侵略我方“国土”。它“着陆”在圆珠笔姐姐的军队前。圆珠笔姐姐大声喊道:“请求主力部队给予支援!”真不愧是得过数十届奥运会的射击金牌得主,尺子伯伯一个拉弓,直插入“敌人”“致命部位”,还打了个红心呢!“敌人”英勇被“俘”,圆珠笔姐姐的军队继续朝我方前进。圆珠笔姐姐到达后,尺子伯伯一行文具也以非常快的速度抵达安全地区。

  不一会儿,所有军队全部抵达安全地区,我们都不由自主地小声欢呼起来:“胜利了!我们胜利了!”随即大家拿出准备好的“文具牌香槟”庆祝“逃亡”成功。

  大家经过这次“逃亡”,都十分劳累,再加上喝醉了的原因,一会儿便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我还在梦中看见小主人正慌慌张张地找他的文具呢!

  小读者们,你们可别让你们的文具也像我们一样“大逃亡”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