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玩具_550字

我爱玩具_550字

2009-10-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爱好是玩玩具,我有很多玩具,多的不可记数。我到过许多小朋友家,发现他们的玩具都不如我的多,不如我的好。

  我的玩具有很多种,主要以拼装的为主,我不喜欢电动的,我认为拼装的可以挑战自己的动手能力,拼装玩具买来时,是一些零件,我妈妈担心我插不起来,我一点也不嫌麻烦,感觉非常有趣,自己在屋子里半天可以不出门,自己看图纸,脑子里能想象出他们的样子。有时遇到困难,我就反复的琢磨,最后总能成功。

  我完拼装玩具很痴迷,和妈妈逛商场时,我就到玩具柜台一看就是半天,遇到喜欢的玩具,我就看后面的说明书,看是如何变形。要是妈妈同意,一买下来,我就会迫不及待地打开,那出说明书,边走边看。还没到家就看明白了。

  外国的拼装玩具挺好,种类也多,只要动画片一演,就有玩具上市。我几乎都买。前几年演的高达、我都很喜欢,最近,有一种为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的拼装小玩具,很好玩,每个只买1块钱,不过很好玩,真是价廉物美。同学们都买,我几乎没天都买,有20多个,有坦克、飞机、航空母舰、鱼雷艇、战舰等,还有他们的特点介绍,还挺长知识呢。

  由于常年完玩具,我的手指很灵活。我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支持,给我买了这么多玩具,为我的童年增添了很多快乐。我要好好收藏他们。妈妈经常说,等将来我成名了,妈妈开玩笑说要拍卖这些玩具,说不一定会挣很多钱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