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宵佳节_600字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宵佳节_600字

2009-10-09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吃完午饭后,我从电视上看到:本市新年期间由于放鞭炮不慎受伤的人数不断增加并且引发火灾87起,所以请广大市民注意。哇!把我吓得脸色苍白,我想:晚上还是不要出去好了。

  元宵节这一天,正好是星期六。我刚上完英文回家,就看见了纪念广场在搞猜灯谜的游戏,我这个好奇心强的小姑娘当然不能错过,于是我以每小时200公里的速度朝纪念广场飞奔过去。哇!好热闹!观赏的人真不少,有大人,有小孩,还有老人,真是人山人海!我真想进去凑凑热闹,可是,猜灯谜要买票(5角一张),于是,我把我最后10元拿了出来买了20张,结果只猜对了4张,不过,我还是有收获滴,得了一小桶油.

  吃完午饭后,我从电视上看到:本市新年期间由于放鞭炮不慎受伤的人数不断增加并且引发火灾87起,所以请广大市民注意。哇!把我吓得脸色苍白,我想:晚上还是不要出去好了。

  可是,我还是受不了元宵节热闹气氛的诱惑,还是出去和大家一起欢度节日了,哇!天上的星星好多呀,明天一定是晴天,可定睛一看,原来呀,是天上的火花,轰!轰!轰!这样的声音把我吓了一跳,哦,原来呀,是在放‘雷王’,那声音,犹如千万匹白色战马浩浩荡荡的飞奔而去,接着,天空上五彩斑斓,犹如千万条彩色绸缎在天空中漂浮,啊,我被那礼花的五彩缤纷的颜色所吸引了,这甚至让我忘记了我身边的一切……

  夜深了,我回到家,刚才那幅生动的画卷仍在我眼前浮现……

  啊,快乐的元宵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