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家乡作文 > 我和家乡_600字

我和家乡_600字

2009-10-08 来源:本站原创

  近年来,我的家乡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座座大楼拔地而起,马路上的奔跑的汽车越来越多越来越好,曾经泥泞的小土路现在都变成了宽敞的柏油马路,我们一家从村子里的小平房搬进了市里的高楼。

  想想小时侯,我们家住在平房里,简单的几间房子,厕所下雨的时候都没法用。前几年,我们家住进了高楼,宽敞,干净。而且,我也有了自己的房间,妈妈买了全自动的洗衣机,爸爸也搬回了布沙发,软软的床,电视机等。

  但是,现在,我们家又“更上一层楼”了,我们又买了电脑,汽车,热带鱼鱼缸,还有很大的餐桌,书柜,布沙发也换成了皮沙发。

  再回老家一看,呵,也不错嘛!老家里的马路已经十分多了,几乎没有什么土路了。马路的旁边也都装上了漂亮的路灯,还有各种绿化让空气变更清新了。平房越来越少,都盖成了集中供暖的楼房,所以,我们老家的环境到了冬天也是那么的好。

  呵呵,我还是不多说了,你有时间的话自己来一趟,相信你会吃惊的说:“难道这里就是农村吗!”

  我们市里也是美的让人吃惊,弥河沿岸的景色是我见过最美的景色,还有荷花节,蔬菜博览会等等让人赞叹的节日。

  啊!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她现在实在是太美了!如果这里改成旅游景点的话,一定会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这就是我成长的家乡,在我十年的人生路上,我亲眼看着自己和自己家乡的变化,我相信等过不了多少年,当我长成一个有用的人才的时候,家乡也能变成一个扬名全国甚至世界的地方。

  山东省寿光市实验中学五年级  国晓晨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