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一个惊喜_400字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一个惊喜_400字

2009-10-08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老师说:“今天,我们要给妈妈一个惊喜。”我暗暗地想:平时,妈妈对我非常关心,每天都要陪我做作业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老师说:“今天,我们要给妈妈一个惊喜。”我暗暗地想:平时,妈妈对我非常关心,每天都要陪我做作业,虽然有时比较严厉,但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惊喜。

  爸爸接我回家时,妈妈还没有回来,我想了很多祝福妈妈的话和很多的办法祝福妈妈。

  “叮咚”,妈妈回来了,我很高兴地去妈妈开门,对妈妈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高兴地把我抱在怀里,重重地亲了一口。“妈妈,我今天要送给你一个惊喜,那就是我被选为数学小组长了!”。妈妈高兴地说:“真的?这真是一个惊喜呀!我们钟艺真能干!!以后可要多为同学们服务噢!”

  我知道,今天妈妈一定很开心!因为,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天天都有进步。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自理能力,让妈妈天天都开心。

  祝妈妈节日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