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再见母校

再见母校

2009-10-08 来源:本站原创

  再见母校

  晨露不再照耀,朝霞不再挽留,当清晨的第一屡阳光挥洒人间时,轻声一语:“我要走了”。

  ——题记

  师恩亦难忘

  朦胧中,我们像漂泊的小船,找不到风的航向。又是朦胧中,她走来了—-我们的园丁。我们就像蓝天被大地拥抱一样,投入老师温暖的怀抱。犹如雨天若大珠帘将蓝天和大地新娘分开一样。我们的叛逆、不懂事成了与老师沟通的阻碍,但园丁,他没有放弃又整装待发的来用自己的真心与我们交流。寒天时,他嘘寒问暖。酷暑时,她为我们拭去额头惴惴欲落的汗水。

  记忆中,我们像待放的花儿,是那么得娇美柔弱,找不到丝丝刚毅。又是记忆中,狂风怒作,我们被雨水冲打,被冷风摧残。她走来了—我们的守护者,我们就像泉滴被瀑布拥抱一样,投入老师温暖的怀抱。成功了,她要我们再接再厉。失败了,她为我们送来鼓励的话语。

  此时此刻,我的灵魂在叹道:天上人间,友情难忘、爱情难忘、亲情难忘、师恩亦难忘!

  草木亦不舍,自古小草皆寂寞,清晨,伴随缕缕花香,踏着徐徐清风沉睡的小草苏醒了。我们像海洋里的一个个小海豚,自由自在的畅游于这草木之间。然而,此刻礁石爆发了,我们要走了最后只能默默的对你说:“886”。

  母校的一草一木啊!

  我爱你们那生机的绿。

  我爱你们那惊人的力。

  我爱你们那昂首的襟。

  绿色,代表着生机,带给人希望。默默无闻的小草啊!在我精神潦倒的时候是你用自身的颜色拯救了我。

  力度,代表着力量,带给人坚定。千钧一发的力度啊!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是你用自身的准则拯救了我。

  昂襟,代表着宽容,带给人感动。感动人心的昂襟啊!在我斤斤欲计的时候是你用自身的胸怀拯救了我。

  这时这秒,我的心灵在呼唤:不是只有某些有形的东西能影响我们,而当我们倍受影响时,往往是些无形而又珍贵的东西。

  母校啊!虽然我只是芸芸众草中的无名一束,但我会用尽一生的思念来表达对你无尽的眷恋。当风儿吹过你青青的头发时,我的思念会幻化成风儿来守护你。

  晨露已在光耀,朝霞已在挽留,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至人间,万物璧壁生辉。母校,再见了!再见了,母校。

  鹿泉市第三中学高一  高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