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给妈妈洗脚_650字

关于妇女节的作文:给妈妈洗脚_650字

2009-10-08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老师说:“妈妈为你们操劳,你们要为自己的妈妈洗一次脚……”老师说完,一种莫名的感觉笼罩在我心头,使我压抑。为妈妈洗脚,真不好意思!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

  老师说:“妈妈为你们操劳,你们要为自己的妈妈洗一次脚……”老师说完,一种莫名的感觉笼罩在我心头,使我压抑。为妈妈洗脚,真不好意思!

  吃完晚饭,我终于下定决心要为妈妈洗脚。我不情愿地慢悠悠地拿来了水盆,放了些热水,又掺了些凉水,试了试,正合适。我先把妈妈的鞋袜脱下来,撸了撸裤角,开始为妈妈洗脚。一开始,我给妈妈洗脚趾,妈妈因为怕痒,笑了起来。慢慢地,我轻轻地揉捏着妈妈的脚,为妈妈按摩起来,妈妈微笑着闭上眼睛,享受着。

  洗着洗着,我陷入了沉思,妈妈每天忙上忙下,既要做家务,又要上班,辅导我学习等,每天不知要跑多少路,脚上这大大小小的老茧,不都是这样造成的吗?妈妈为我们的生活四处奔波,脚上长满了老茧,我看着这些老茧,就仿佛看到了妈妈日夜操劳的身影,我想对全世界的人说:“我的妈妈的脚是最美丽的。”

  边洗边聊,我发现妈妈的脚跟与我的脚跟不太一样,妈妈的脚跟有些粗糙,摸上去毛刺刺的。妈妈告诉我:在生我的时候,妈妈的脚受了风,落下了病根,现在一到下雨阴天的时候脚就会隐隐作疼。我想:妈妈是因为我才落下病根的,我真对不起妈妈,以后我要多为妈妈做点事。不知不觉,脚洗完了,妈妈高兴地说:“谢谢你,孩子!这是别人第一次为我洗脚”。我问:“舒服吗?”“酸酸的,软软的,幸福得快要睡着了!”妈妈说。

  妈妈为了我们,日夜操劳,妈妈的脚是最美丽的。以后,我要经常为妈妈洗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