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的作文 > 关于雷的作文:俞老师的雷声_600字

关于雷的作文:俞老师的雷声_600字

2009-10-07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你听,有时我们班在数学课上认真,向老师问好声音响亮,有精神,作业做的好,差错少,俞老师又会高兴得打起雷来,这是雷公公在夸奖春天的幼苗们长得快,长得高。同时也在为哪些还不够好的同学加油、打气。督促他们快快长大……

  上数学课了,同学们都赶紧在座位上坐好,等待数学俞老师来上课。我们就如春天的幼苗,等待着园丁的培育。我们大家都一致认同,老师像春雨般地滋润,培育我们。而俞老师不同,他是像雷公公一般督促我们,提醒我们,培育我们。一年365天,每一天我们都能在数学课上听见不同的雷声。

  你听,前天朱文杰做了很多错题,而这些题是俞老师再三讲过的,朱文杰还错,俞老师可生气了,一阵雷声响过;这像一位严父在教自己的孩子题目,更像雷公公边敲他那沉重的大鼓边用雷声催促着春天的幼苗快快长大。

  你听,有几天周易等几个同学考试成绩非常好,俞老师可高兴了,又打起了一阵雷,这是雷公公在为我们这些幼苗取得的进步而感到高兴。

  你听,有时我们班在数学课上认真,向老师问好声音响亮,有精神,作业做的好,差错少,俞老师又会高兴得打起雷来,这是雷公公在夸奖春天的幼苗们长得快,长得高。同时也在为哪些还不够好的同学加油、打气。督促他们快快长大。

  一阵阵的雷声过去了,一年年也在俞老师的雷声中过去了。我们在老师的雷声中慢慢的长大,我们还将在雷声中继续学习,不断吸取新的知识。

  我喜欢俞老师的雷声,我一定会在这雷声中成长,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