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的作文 > 关于雷的作文:“轰隆隆”的打雷声_750字

关于雷的作文:“轰隆隆”的打雷声_750字

2009-10-07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渐渐地雨停了,可是雷声还没有停止下来。后来,不知道在什么时候雷声才小了下来。雨也停了下来。这时,整个世界才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今天晚上,天空中不时传来“轰隆隆”的打雷声。这一个时候,风伯伯也赶来凑热闹,凉爽的风吹得人舒服极了。那风渐渐大了起来。豆大的雨点紧接着就下了起来。这雨也越下越大,一会儿便变成了倾盆大雨。现在又是风又是雨,还有雷声,这天气真是有点儿吓人。路上的行人骑着车子飞快地驶过。我看到他们全身上下都湿透。这时候,外面连鸭子都逃回了棚。雨还在使劲地下,风也在无情地刮着,雷声一个比一个响。

  看了一会儿,我对姐姐说:“姐姐,我们还是下棋去吧!”姐姐说:“-好!”于是,我就和姐姐去房间里下棋了。这时,我看到外面天色黑得像墨一样,震耳欲聋的雷声响得我担战心惊。突然,天空又是一亮,整个世界好象又回到了白昼一样。紧跟着一个响雷又打了下来。电灯也就在这一个时候熄灭了。整间房子变得漆黑一片。这时,婶婶对我说:“不要怕,我们不做坏事,雷不会打我们的。”爸爸说:“你们快看那边怎么通红一片,是不是着火了?”叔叔说:“好象是小明家的鸭棚着火了。火像烧红了半边天。幸亏天上在下着大雨,大火被雨水浇小了,淋灭了。我们才慢慢地平静下来。这时,弟弟却对我们说:“不好,快看,厨房着火了!”我一听,吓了一跳,立刻跑到厨房那边去看。还没有走近厨房,就看到那边红火的一片。我以为厨房里真的着火出事了。等我走进厨房才发现原来那不是着火,那是漆黑的世界里的烛光显得特别明亮。大家看到都笑了。那笑声响彻房间,吓得雷公公也不敢再猛敲大鼓了,电灯也亮了。

  渐渐地雨停了,可是雷声还没有停止下来。后来,不知道在什么时候雷声才小了下来。雨也停了下来。这时,整个世界才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