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锋的作文 > 关于雷锋的作文:难忘的学雷锋日_900字

关于雷锋的作文:难忘的学雷锋日_900字

2009-10-06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这个环保活动,我体会到“为人民服务”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我以后一定把每一天都当成三月五日,认认真真地对待学习、生活,热心地帮助他人,让雷锋精神永存……

  月五日这天,我们学校的环保小卫士和红领巾小导游在少先队辅导员张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张家界森林公园,在景区开展了“学雷锋”的环保活动。

  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了景区大门。一进门,大家就开始边走边拾垃圾,唉!人们的环保意识太差了,在如此风景如画的地方,游客们居然也舍得随手乱扔矿泉水瓶、塑料袋?肆意破坏大自然的生态环境。大家仔细地草丛里、路旁的树枝上搜索着,不肯放过任何角落,一个个干得十分认真,十分带劲儿,谁也不嫌脏、不嫌累。

  看见我们这样,许多来往的游客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一个劲儿地点头称好,还有的游客以我们为榜样,也学着我们的样子拾起路边的垃圾。

  一路上,我们每一个人都睁亮着自己的“火眼金睛”,把隐藏在各个角落的垃圾一一擒拿,决不让任何垃圾漏网。到了猴山,一群野猴对我们龇牙裂齿,抢夺我们手中的食物,大家吓得哇哇乱叫,胆小的女生都要吓哭了,但同学们依然冒着被野猴袭击的危险拾起周围的垃圾。走着走着,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呈现眼前,我们已经来到了美丽的金鞭溪,但是大家都顾不上欣赏两岸美丽的风景,还是努力地寻找着各种垃圾。有的同学走上青苔去捡矿泉水瓶,被滑倒了;有的同学为了捡到扔在草丛里的塑料袋,被刺着了;有的同学为了捡到溪边的易拉罐,被打湿了,但是没有一个人放弃,一如既往地行使着我们绿色的使命。突然,我发现小溪对面有一个八宝粥瓶,因为位置不好,好多同学都不敢过去,我一心想着要消灭垃圾,一个箭步就冲了过去,哪知石帆、李睿也同时冲上来了,他们拦住我说:“石临风,你个子小,那儿不是很安全,让我去吧!”我只觉得一股暖流流进了心底。

  在我们的努力下,美丽的金鞭溪没有了与之不和谐的垃圾,只剩下迷人的山水,又恢复了没有污染的良好环境,为游客创造了一个舒适的旅游环境。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这个环保活动,我体会到“为人民服务”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我以后一定把每一天都当成三月五日,认认真真地对待学习、生活,热心地帮助他人,让雷锋精神永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