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锋的作文 > 关于雷锋的作文:我最崇拜的人—雷锋_600字

关于雷锋的作文:我最崇拜的人—雷锋_600字

2009-10-06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每当受到别人帮助的时候我都会想起雷锋,每当帮助别人的时候,我也会想到雷锋。我最崇拜的人就是雷锋,一个只有22年短暂生命的普通共产党员……

  每当受到别人帮助的时候我都会想起雷锋,每当帮助别人的时候,我也会想到雷锋。我最崇拜的人就是雷锋,一个只有22年短暂生命的普通共产党员。

  崇拜雷锋是因为只要愿意,我们都可以成为雷锋式的英雄,雷锋所做的都是平凡的小事,老一辈革命家谢觉哉说过:“雷锋同志是平凡的,任何人都可以学到;雷锋同志是伟大的,任何人都要努力才能学到”。扶老人过马路,在公交车上为老人让座,到养老院为老人打扫卫生,帮助可以帮助的人,只要持之以恒,我们也可以是雷锋。


  崇拜雷锋是因为他无私的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崇拜雷锋是因为他干一行,爱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崇拜雷锋是因为他说:“做好事就不要计较别人说什么,只要对人民有益,就应该坚持做下去”;崇拜雷锋是因为他的精神照亮了无数人的心灵。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我想问你,为未来带来了什么?”这是雷锋日记上的话,也是我常常问自己的话,也是我努力的方向,活着是为了让别人生活的更好,助人为乐无私奉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