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锋的作文 > 关于雷锋的作文:活雷锋_550字

关于雷锋的作文:活雷锋_550字

2009-10-06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学习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传统的优良美德,可是当我看完这几幅画后,真为当今人们的思想感到不安……

  学习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传统的优良美德,可是当我看完这几幅画后,真为当今人们的思想感到不安。

  你瞧,是谁在出板报呢?喔,原来是报社的王叔叔,只见他正拿着粉笔在版墙上出报,他想写“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雷锋精神,希望人民都向雷锋学习,养成乐于助人的品质。没想到他刚写到“向雷锋”时,不远处有一个青年骑着自行车走过来,当他看到“向雷锋”这几个字时,便大笑道:“这年头哪来的雷锋!”王叔叔听到这几句话后瞅了他一眼,刚想走过来教训这无知的青年,谁知他加快速度溜走了。王叔叔叹了一口气,又继续写下去了。那青年一边骑单车,一边东张西望,一不小心撞到了一块大石头,他整个人从车上弹了出来,摔着了头。有位执勤的老人看见后,由于身体虚,便大喊道:“来人啊!有人受伤了。”王叔叔随声而来,王叔叔看到他头流血了,便马上为他包扎伤口,然后又背起青年往医院跑去。背在背上的那位青年望了身后那位60多岁的老人,心中不由得感到惭愧,他想:就连一位60多岁的老人都帮助我,没有考虑到自己的身体情况,这不是助人为乐的精神吗?他不由地说:“真是活雷锋啊!”

  希望社会上的人民啊!学习雷锋乐于助人的精神吧!做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让雷锋精神永世长在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