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锋的作文 > 关于雷锋的作文:现代人看雷锋_1200字

关于雷锋的作文:现代人看雷锋_1200字

2009-10-06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好事不留姓名。1962年8月15日,执行运输任务时不幸殉职。他在部队生活2年8个月,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受嘉奖多次,被评为“模范共青团员”“节约标兵”,被选为抚顺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雷锋是一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湖南省望城县人。1940年出身于穷苦农民家庭。7岁沦为孤儿。对中国共产党怀有深厚的感情,先后加入中国共产主义少年先锋队和青年团。他工作积极,埋头苦干,多次被评为“红旗手”“工作模范”“劳动模范”“先进生产者”和“社会主义建设积极分子”。雷锋1960年1月应征入伍,同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远大目标。他不忘阶级苦,懂得“怎样做人,为谁活着”,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忠于社会主义;以“钉子”精神刻苦学习毛泽东著作和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甘当“螺丝钉”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连队分配他当汽车兵,他努力钻研驾驶技术,成为一名合格的汽车驾驶员。担任班长后,大胆管理,事事模范带头,带领全班成为部队先进集体。他热爱集体,关心战友,关心群众,把“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看成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和快乐,并身体力行,认真实践,“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他把自己省吃俭用积存起来的钱,寄给受灾人民,送给家庭困难的战友。他曾担任校外辅导员,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激励少年一代健康成长。他谦虚谨慎,从不自满自炫,受到赞誉不骄傲,做了

  好事不留姓名。1962年8月15日,执行运输任务时不幸殉职。他在部队生活2年8个月,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受嘉奖多次,被评为“模范共青团员”“节约标兵”,被选为抚顺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雷锋生平

  让我们来看看现代人是如何看雷锋的吧。

  “哎,雷锋,不就是一个当兵的么,有什么了不起的嘛,切~,学习他有什么好的吗?难道让我也去当个兵吗?”

  “谁?雷锋?就那个让人民为他服务,而遭雷劈的雷锋吗?真是活该呀!死的好!要是当时我见到他,我不揍死他才怪呢!”

  这还算好的呢。往下看吧。

  “依我看,雷锋呀真是个大白吃,闲着没事干去找死,真是笨呀!他以为他是谁?玉皇大帝么?”

  “看他那穷酸样吧,见着就恶心。哪配让我评价呀。要不是他去当个兵,我怀疑他连衣服都没的穿。小弟弟,看我怎么样,漂亮不?”

  雷锋可是人穷在志不短哪,可是现在却……

  “我管他是谁?反正老子不认识。”

  “嘿嘿,死了,我还不认识他呢,就死了,死了就死了吧!”

  喂,你们怎么能这样?

  “去去去,少烦我!没看见我正忙着哪!”

  对不起呀!

  “滚,哪来的小毛孩

  儿?真是个神经病!”

  怎么回事。不说就不说,干吗骂人哪!

  “你谁呀,凭啥问老子?”

  “你别逼我揍你,滚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