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毕业的作文 > 关于毕业感想作文:毕业的感慨_1000字

关于毕业感想作文:毕业的感慨_1000字

2009-10-05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小学毕业了,回想过去的美好时光,真的很舍不得。毕竟同学之间已有了六年的深情厚谊,一起哭过,一起笑过,一起走过了六年的风风雨雨……
 

  耳边回荡了一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小学毕业了,回想过去的美好时光,真的很舍不得。毕竟同学之间已有了六年的深情厚谊,一起哭过,一起笑过,一起走过了六年的风风雨雨……

  六年的光阴似乎在一瞬间就过去了。我们注定要分别,但是为什么还要我们相识呢?最后一次春游,最后一次开运动会,最后一次考试,其中的点点滴滴都使我记忆犹新,我们彼此珍惜对方,珍惜对方之间的友谊。

  快毕业的时候,教室的空气中弥漫着一种伤感的气息,大家都在沉默中表达自己的依依惜别之感。毕业典礼上强行挤出来的笑容之中,笼罩着一层淡淡的阴云。

  想起和同学相处的日子,我是多么不愿和他们分开.六年,和他们一起上课,做作业,和他们一起嬉戏,玩耍,和他们一起进步,经历挫折.欢声笑语回荡在我耳旁,他们的笑脸也不断涌现.我怎能忘记呢?

  在这六年的时日里,我曾以黑板为背景,以老师为榜样,以同学为伙伴,走过六年的风风雨雨.如今要毕业了,让我们挥挥手说声再见。再多的思念也换不回来和同学在一起的日子,再多的想念也换不回来我们在一起的快乐,与其在这怀念我们以前快乐的时光,到不如接受事实,将这种思念变成回忆埋藏在心底。

  “毕业”这个词语使人高兴又使人伤感

  高兴是因为我们跨入中学,随着我们的跨入,我们的知识也向前走了一步,也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能去享受那些早已向往又渴望的初中生活和体验。学习那些更深一层的知识,充实自己的知识宝库;伤感又是因为我们会跟在一起六年的同学分开。

  老师们也说过“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强中自有强中手”。我们也不知道在中学里又会遇到什么样的事情,在这陌生的学习环境中,有从各个学校来的学生自然而然会有比你成绩好许多的高手。到那时你就会产生一种学习压力,使自己被功课、学习压得紧紧的喘不过气来,由于到了初中作业量也随之增加,而休息时间也随之越来越少。有“熊猫眼”的机率也随之增多,上课会周公的同学们也越来越多.

  到了初中我的担忧与伤感和兴奋也都会现实,我们抓住偷偷溜走的时间,在这仅有的时间里努力奋斗。

  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们!再见了,亲爱的老师!再见了,亲爱的母校!虽然我们分别了。但是,我依然要继续我的生活,我依然要努力,依然要奋斗,为了梦想,为了现实,仅此而已!步入初中的生活,相信自己,明天会更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