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关于奥运的作文:心系灾区 情系奥运_1000字

关于奥运的作文:心系灾区 情系奥运_1000字

2009-10-05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圣火在传递,爱心在汇聚。火炬手手相传,人们心心相连。随着奥运圣火在中华大地不断传递,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支持奥运、支援灾区的行动中来……

  奥林匹克运动会是全世界体育运动最辉煌灿烂的盛会,她见证了无数奇迹,承载了无数人的激情,也实现了无数人的梦想。2008北京奥运,实现了中国人追逐百年的奥运梦想,也向世人昭示了中华民族的兴盛与强大!“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是中国向世人诠释的奥运精神,我们每个中国人都有义务把它发扬光大。

  2008年这本应该是充满光荣和骄傲的幸运年,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却把中华大地狠狠地撼动了。

  就在灾难发生的第二天,北京奥组委负责人表示,要把奥运火炬传递和抗震救灾结合起来。

  圣火在传递,爱心在汇聚。火炬手手相传,人们心心相连。随着奥运圣火在中华大地不断传递,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支持奥运、支援灾区的行动中来。

  一时间全国人民的心都被牵到了灾区,救人,救人,救人,和时间赛跑和死神抗争,成了每一个华夏儿女的心声!

  抗震抢险阶段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表现出了令世界震惊的民族凝聚力!

  现在已经进入灾区重建阶段,各个城市对灾区进行对口支援,将对灾区进行援救工作。

  第一批赴灾区的医疗卫生服务队到达四川,开始了为期3个月的援建工作。

  从电视上,大家见到了地震留下的一堆堆残砖断瓦,看到了地震给人民带来的心理阴影,感受到了他们失去亲人的痛苦,所有的医疗队员都暗下决心:一定要用自己的双手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一定要用自己的努力帮助他们尽快恢复正常的医疗秩序。

  来到灾区这么久,要说谁没想过家,那绝对是瞎话,尤其是举世瞩目的奥运会马上就要在自己的家门口举办,好多人盼望已久,就盼着能到现场一睹为快,但是为了帮助四川的同胞早日重建家园,他们在奥运前夕来到了灾区。不能看奥运,这是很多人的遗憾,但是他们并不后悔,因为奥运重要,灾区援建同样重要。

  一个月过去了,虽然他们的脸庞变黑了,但是他们的笑容更加动人了;虽然他们不能照顾自己的老人和孩子,但是他们的亲人们会为他们感到骄傲;虽然他们不能到现场为奥运健儿加油呐喊,但是他们的祝福从灾区传回北京,会变得更加有力!他们医疗队,救援队的全体队员始终坚信:他们以身为一名救援队员为荣!他们会向我们保证: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完成党和人民交给他们的重任,把灾区当成自己的家园来建设,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美好家园,为首都争光,为奥运献礼!

  最后,我向北京奥运会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祝奥运健儿取得理想的成绩,祝2008奥运会圆满成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