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关于奥运的作文:拥抱奥运女神_1200字

关于奥运的作文:拥抱奥运女神_1200字

2009-10-05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梦想定会携带眼泪,我知道,你和我一样的无悔,梦与希望在深情地呼唤,我们奋勇一起去追,飞扬激情,点亮梦想,沸腾的热血象黄河之水,奔涌着渴望,渴望着心醉……

  期盼百年,今天终于梦圆。等待此刻,心灵结成五环。

  你来了,终于你来了,我倾慕思恋的奥运女神,理好了美丽的双鬓,带着你不变的信念,博爱的礼品,还有那遍洒友谊的甘霖,你欣欣然走向我,东方巨龙——中国。

  我心是怎样的倾慕着你,是怎样的期待着你,是怎样的追逐着你.不仅恋慕你的美丽和神秘,更欣赏你的笑容、善良和正直,你主张自然、和谐、团结、公平和友谊,在世界的每个角落传递着和平自由的情意。你提倡更快、更高、更强,不断进取,向上和积极。你用博大的胸怀架起世界各方信任的桥梁,你是人类文明的信使,用爱穿越整个世界是你追求的唯一。

  也曾经我是多么的孱弱,是你给我目标,给我力量,我铆足了劲我要肥沃。几多心酸,几多失落,几番磨难,几番拼搏。看今朝我再不彷徨,已挤入世界强者之列,你已摸到了我强壮的脉搏,于是你对我展开了笑窝。

  你是人类文明结晶的种火,如炬一般照亮我前进的方向,我似一只已然定向的舵,万方的风息都不能动摇我从世纪的风雨中坚强的走过。

  百年了,我多想把你请到我的家里,紧紧的拥抱你,多想和你长谈促膝,请你向世界传达我爱的心意,把我对世界大同的远大目标和宏伟理想,向苍穹传递。

  你一定感觉到了,感觉到我的手臂更迫切的想要挽住你的腰身。感觉到我追求光明和温暖的愿望是那样深沉。

  那天你携着橄榄枝编成的花冠,翩翩在空际云游,自在轻盈本不想停留,当你云游我的上方,是什么吸引了你的目光,你驻足了好久,你惊异我的成长,你感受到了我高尚的追求,于是你对我微笑点头。

  飞过草原跃过高山,看我山河的富饶与辽阔。飘过长江游过黄河,看我变化千里马般日夜兼程的超越,从珠穆朗玛峰到东海之滨,看我江山的崇高与巍峨,看我繁荣的霓虹灯日夜闪烁,灿若银河。

  五千年的蕴涵和淀积,五十九年的继承和扬弃,才有我今天如此的壮丽,风霜雨雪,沟沟坎坎才铸就我不屈的脊梁与骨气。我不卑不亢不燥不急,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屹立在风云万变的世界里。坦荡豁达、深邃闲适,坚持正义,阔步走在新世纪的黎明里。

  你看到了,鲜花含笑,我的家园,白鸽展翅,飞翔在蓝天,真诚温暖,流淌着爱心潺潺。大地撕裂摇晃不动我紧抱的臂弯,肆虐冰雪封冻不了我热血的诗篇。

  我用执着守候你的步履,你的信念,你的笑容,你的脸。我用热望传递你圣洁的火焰。

  我清楚的看到,桃花已盛开在你的脸。

  你来了,我看到了那随风飘飞的美丽裙裾。虽然你历经了重重误解和几多挠阻,怎么也绊不住你那正义坚定的脚步,任何都阻挡不了你对我的欣赏和赞许。

  梦想定会携带眼泪,我知道,你和我一样的无悔,梦与希望在深情地呼唤,我们奋勇一起去追,飞扬激情,点亮梦想,沸腾的热血象黄河之水,奔涌着渴望,渴望着心醉。

  等你携五湖四海的朋友,聚焦我的家园,我把你安排在北京--我古老而又美丽的花园.在世界惊天建筑鸟巢府邸,我们与远道而来的朋友尽情狂欢。然后,我要你把我美丽的江山看遍。

  你会看到,当今世界最多最广最大的人气和景气在这里积聚,我们的会晤将为世界所瞩目,因为向世界遍洒温馨的责任将落在我们的身躯,义无反顾。

  你看,在这个绿意盎然的夏季,在《茉莉花》美妙的悠扬里,天真可爱的福娃宝宝正在纵情歌舞,欢迎着你。

  来吧,让我们融入这爱的盛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