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关于奥运的作文:我是奥运东道主_1200字

关于奥运的作文:我是奥运东道主_1200字

2009-10-05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北京!”当萨马兰奇先生说出人们期待已久的名字时,鞭炮声、欢呼声淹没了所有的一切。天安门广场、中华世纪坛、中央电视塔——北京的大街小巷汇聚了激动的人群;歌声、笑声、香槟、鲜花……那夜的北京承载了太多的幸福和喜庆。按2001年7月13日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一个13亿人的不眠之夜!……
 

  “北京!”当萨马兰奇先生说出人们期待已久的名字时,鞭炮声、欢呼声淹没了所有的一切。天安门广场、中华世纪坛、中央电视塔——北京的大街小巷汇聚了激动的人群;歌声、笑声、香槟、鲜花……那夜的北京承载了太多的幸福和喜庆。按2001年7月13日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一个13亿人的不眠之夜!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28个大项和分项比赛项目已经不会有变。现在距离2008年奥运会还有不到两年,比赛项目基本都确定.北京奥运会的比赛项目是大项28项,这28项为:田径、赛艇、羽毛球、垒球、篮球、足球、拳击、皮划艇、自行车、击剑、体操、举重、手球、曲棍球、柔道、摔跤、水上项目、现代五项、棒球、马术、跆拳道、网球、乒乓球、射击、射箭、铁人三项、帆船帆板和排球。

  福娃是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福娃向世界各地的孩子们传递友谊、和平、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望。福娃贝贝福娃晶晶福娃欢欢福娃迎迎福娃妮妮每个娃娃都有一个琅琅上口的名字:“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和“妮妮”,在中国,叠音名字是对孩子表达喜爱的一种传统方式。当把五个娃娃的名字连在一起,你会读出北京对世界的盛情邀请“北京欢迎您”。

  2008奥运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这时一个话题已经无法避免的放在我们面前,作为一名中国人如何热情的接待好从国外来的运动员和游客,这是一个严峻的问题,因为这关系到北京的形象关系到中国的形象。我们该怎么做?文明素质的提高,其中还要跟上的是城市的有关管理,因为文明礼仪的养成教育,是能够发挥作用的。在奥运会期间,北京就有一些特殊的安排,所有的市民都必须要遵守。这些管理的出台,要通过宣传和教育,让大家自觉地来遵守,让大家真正意识到我就是主人,让我们的客人在到来的时候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城市的毛病,像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乱贴小广告这样的现象,在许多的大中小城市不同程度的都存在着。北京作为祖国的首都,2008年将举办世人瞩目的奥运会,从北京来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提高市民的素质,建设首善之区,为建设高水平的奥运会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同时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北京是一个超大的城市,北京市的整体文明程度还需要下大力气不断地提高。

  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期为奥运会努力吧!做好一名热情的东道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