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关于奥运的作文:奥运有感_700字

关于奥运的作文:奥运有感_700字

2009-10-05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2004年奥运的圣火刚刚熄灭,又将在神秘的东方燃起。从奥林匹亚到万里长城,从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全国各地的人们,欢呼雀跃,群情沸腾,翘首期盼2008奥运的到来!……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2004年奥运的圣火刚刚熄灭,又将在神秘的东方燃起。从奥林匹亚到万里长城,从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全国各地的人们,欢呼雀跃,群情沸腾,翘首期盼2008奥运的到来!

  还记得上届奥运会上,刘翔精彩的百米跨栏,张怡宁漂亮的女子单打,至今那惊心动魄的场面仍浮现在我眼前。每当看着五星红旗在雅典赛场冉冉升起,听着《义勇军进行曲》在雅典上空奏响时,我深切地感受到作为一个中国人,一个中国的中学生,是多么地为此骄傲和自豪。在这些辉煌的背后,我想他们不知流了多少血和汗,一次又一次地战胜自身的伤痛,超越自我。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从中也让我深刻地体会到了可贵的奥运精神:一种顽强拼搏、不断突破、绝不服输的精神;一种努力进取、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

  2008奥运将是融“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为一体的巨大盛会。作为一名中学生,我能为奥运做点什么呢?对了,我们可以把这种奥运精神融入到我们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有句古话:“不怕慢,只怕站。”我知道,如果不进取必然会落后,不拼搏必然会失败,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努力锻炼,成绩好了也不能骄傲,落后了也不能气馁,要像奥运健儿一样奋起直追,培养自己决不服输的精神。这样才能使自己成为对社会,对奥运有用的人,为奥运作出我们微薄的贡献。

  奥运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憧憬着它的胜利开幕。奥运精神将鼓舞着我,奥运精神将鞭策着我,奥运精神将激励着我,我将与奥运共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