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关于奥运的作文:奥运激情_750字

关于奥运的作文:奥运激情_750字

2009-10-05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他么的精神如灿烂的朝阳,光芒四射,他们的精神又如雨后的彩虹,五彩缤纷。因为有了他们青春才闪动光彩;因为有了他们,生命从此永恒。他们拥有共同的理想,共同走向了青春的乐章,书写下生命的诗行……

  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激动人心的旋律中闭幕了。回忆北京,中国健儿们在异国不畏艰难,勇于拼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他们是中国的骄傲,中国的自豪。就在他们成功的瞬间,都意味着永恒。是他们谱写了青春的乐章。

  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中以51枚金牌的成绩取得了历史最好的成绩。他们品味付出的苦涩,也享受成功的喜悦。经过了多少风风雨雨,走过了教不记得清清楚楚。夏日严冬,烈日酷暑,泪水、欢笑与他们共度。当五星红旗在雅典奥运会上冉冉升起时,当奏起《义勇军进行曲》时,那是多么激动人心的时刻,每个坐在电视机前面的我们也会不禁流下激动的泪水。那种激情无法用言语表达。他们的精神让我们勇往直前。

  岁月留下了一串串脚印,他们的精神造就了成功。中国女排战胜了俄罗斯队,创造了人们难以想象的奇迹。最后一次扣球成功时,中国的十三亿充满期待的眼睛投向他们。在欢呼中走向领奖台。多么光荣,多么美好的瞬间。他们唱起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人生路上甜苦和等候,勇敢抬起头……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动,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这首歌就是体现出他们成功背后的艰辛。

  他么的精神如灿烂的朝阳,光芒四射,他们的精神又如雨后的彩虹,五彩缤纷。因为有了他们青春才闪动光彩;因为有了他们,生命从此永恒。他们拥有共同的理想,共同走向了青春的乐章,书写下生命的诗行。

  让我们回忆每一个精彩瞬间,把握每个瞬间让成功在一分一秒中实现,让我们用瞬间赞美他们,使得美好永驻心间。

  中国健儿加油,希望你们在2012伦敦奥运会上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