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关于奥运的作文:奥运会开幕观后感_800字

关于奥运的作文:奥运会开幕观后感_800字

2009-10-05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超越梦想,一起飞,你我需要真心面对……..”我向往着奥运,期待着奥运,热爱着奥运!我祝愿运动建儿们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世界更加和平!……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三日,随着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平静、温和地说出了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是北京的时候,全国人民欢呼雀跃,表达着自己难以自抑的激动心情。人们纷纷互相祝贺,互相感动,中国申奥成功了。从那时起,我的生活就同“北京奥运”分不开了。

  最关心奥运的数我妈妈。她看到中国申奥成功,马上想到到时会有许多外国朋友。她怕我不会外语,就立刻给我报了英语兴趣班,还说2008年我已经是一名小学高年级的学生了,可以为奥运当小义工了。还在上幼儿园的我,在妈妈的关心和鼓励下,和英语交上了朋友,知道了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我现在已经获得过国家、省、市级英语比赛的奖状。我期待着奥运会的到来,用我的英语向世界各国的朋友介绍中国。爸爸也不甘落后,带我上网查资料,讲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都有哪些体育项目,还给我买书,奔向2008奥运会漫画《奥运从头说》,从1896年雅典奥林匹克到2008年北京奥运,每届奥运会发生的故事,让我看得爱不释手。前段时间,我和其他同学办黑板报时,还用上它了呢!我们办的“祝福祖国,喜迎奥运”主题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祝福,对奥运的期盼。我们信心百倍,用行动向祖国表决心:向比赛场上的哥哥姐姐们学习,不怕苦不怕累,好好学习科学知识,为祖国争光。

  2007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进入了倒计时,人们再一次兴奋起来,我也紧张了,参与各种机构举办的奥运会活动。在福田区举办的绘画比赛中,我画了一个可爱的福娃,它举着奥运五环旗,把北京奥运精神传遍全世界,在全国小记者奥运采访海选中,我写了一篇文章《我的奥运梦想》,展示了我的才艺,更展示了我对奥运的期盼之心。

  “超越梦想,一起飞,你我需要真心面对……..”我向往着奥运,期待着奥运,热爱着奥运!我祝愿运动建儿们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世界更加和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