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关于奥运的作文:圆梦_700字

关于奥运的作文:圆梦_700字

2009-10-05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这次,中国北京能够取得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权,我们为此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2008年奥运会,我们将齐心协力把它办得更加宏大……

  7月13号!这一天的结果终于盼来了,它标志着我国13亿人民的申奥梦想实现了。

  这几天,我们一家人总是谈论着申奥这个话题,它几乎成了我们的家常便饭。下午,我们一家人和往常一样又谈论起来。虽然每次在谈论中,我极少发言,但也从中知道了申办2008年的城市有中国的北京、法国的巴黎、日本的大阪、加拿大的多伦多,还有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而最为看好的就是我们中国的北京以及加拿大的多伦多。晚饭过后,我们一家人就守在电视机前。在第一轮的投票前,各国的申奥大使起来发言。我们的副总理李岚清演讲了一口流利的英语,从他的演讲中我看出了这次我们中国申奥的决心和希望。第一轮的选举结果出来了,大阪这个城市已被淘汰,不用说,作为中国人,我心里不知有多高兴。

  到了关键的第二轮投票时,我们全家人紧张望着电视,望着电视中每个人的一举一动。选举结果终于出来了,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发言。虽然我并不清楚他说的内容是什么,可当他说出生硬而又熟悉的“北京”时,在场的我国代表欢呼起来。我已经知道我们的申奥梦想实现了,我一边欢呼一边跳了起来,全家人也是笑了起来。“我们赢了!”外面突然响起了阵阵鞭炮声,多么激动人心的一刻啊!接着电视上出现了我国各地欢庆的场面,有的人竟然高兴得流下了眼泪,笑声、欢呼声连成一片。北京终于不负众望,实现了中国人民盼望已久的梦想。

  这次,中国北京能够取得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权,我们为此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2008年奥运会,我们将齐心协力把它办得更加宏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