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建国60周年——国庆60年作文

建国60周年——国庆60年作文

2009-10-05 来源:本站原创

  

  小朋友们你们一定知道是哪年哪月哪日建国的吧!对了,就是1949年10月1日;那你算一下到今年是祖国多少岁生日呀?对了,就是60岁生日了在这个大庆的日子里北京举行了开幕式,我来给你介绍吧!

  第一种是由十万多个小孩子组成的社会主义好五个字。与此同时由1000个农民组成的舞蹈腰鼓舞。第二种组成的字是解放思想四个字,由二个方阵组成的,春天的故事方阵。第三种组成的字是改革开放四个字,由二个标语,组成的改革开放方阵。第四种组成的字是科学发展四个字,由二个方阵组成的继往开来方阵。最好看的是1949~2009年的标志,由一个方阵组成的水袖舞。最后一个是一片金黄,像一片稻穗一样。组成的19个农业发展方阵。

  它们各个方阵都代表着一种意义。例:农民跳的腰鼓舞代表着农民的辛苦劳动。春天的故事方阵代表着春天是一个值得赞美的季节。继往开来方阵代表着国家解放了。农业发展方阵代表着祖国农业发展了。

  在中国的各个角落里各个城市里在车里在家里在人们手中拿的是什么?是五星红旗呀!

  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抚松四小401  何东冉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