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关于奥运的作文:奥运随想_750字

关于奥运的作文:奥运随想_750字

2009-10-05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雅典奥运会在一片载歌载舞中结束,留给世人以美好的回忆;08年奥运会即将来临,带给世人以新的希冀!希望中国能超越在雅典的成绩,希望中国能一展体育大国的雄风!万里长城永不倒,澎湃黄河永不息,我相信自己,更相信中国,为中国骄傲,为自己身为中国人骄傲!……

  当萨马兰奇响亮地喊出“北京”,我国真正取得了奥运会的举办权;当刘翔冲破终点线,打破了世界的最高纪录;当中国女排历经坎坷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激情的拥抱在一起;当杜丽射出最后一颗子弹取得了胜利;当邢慧娜以自己惊人的耐力取得了长跑冠军……我的心中不仅仅是惊喜和激动,更多的则是扬眉吐气,我相信,每个中国人都会因自己属于中国感到骄傲,感到自豪,心中澎湃着的都是同一首歌:“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

  雅典奥运会在一片载歌载舞中结束,留给世人以美好的回忆;08年奥运会即将来临,带给世人以新的希冀!希望中国能超越在雅典的成绩,希望中国能一展体育大国的雄风!万里长城永不倒,澎湃黄河永不息,我相信自己,更相信中国,为中国骄傲,为自己身为中国人骄傲!

  奥林匹克运动会如同短暂而精彩的人生,拼搏与努力,激烈与淡雅拼凑成了这样一个激情疯狂的人生,一个有胜利与欢乐的人生,一个有失意与无奈的人生,一个洒满汗水的人生,一个受万众瞩目的人生!

  王皓的年少轻狂,王义夫的老当益壮,姚明的坚强硬朗,赵蕊蕊的女儿当自强,易建联的称雄称霸,刘翔的健步如飞,郭晶晶的运筹帷幄……中国健儿一切的一切,都给予了人们视觉上的冲击和心灵上享受。是啊,享受奥运,关注奥运,关注展现中国人风采的舞台!

  08年的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让奥运圣火的光亮温暖我们的心,让我们一起摘下盛夏溢香的果实,摘下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第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