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关于奥运的作文:奥运给予我的感动_650字

关于奥运的作文:奥运给予我的感动_650字

2009-10-05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由姚明率领的中国男子篮球队,虽然只获得了第八名,但是他们勇往直前的精神依然值得大家的尊重,第八名,这个别人认为没有多大意义的名次,却饱含了运动员们的汗水,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中国队不可思议的战胜了世界冠军塞黑队,姚明的呐喊预示着中国男篮的重新掘起……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给了我太多感动,中国代表团更是以32枚金牌位居金牌榜的第二名,中国运动员那令人激动的表演令我至今记忆犹新。

  刘翔在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不畏强手从预赛一路杀进了决赛,在决赛中战胜了众多名将,以平世界纪录的优异成绩一枝独秀,刘翔的这块金牌完成了亚洲人在速跑项目上的突破,众多外国运动员与记者都对刘翔刮目相看,刘翔不仅为中国争了一口气,而且为亚洲人争了一口气,在110米栏的历史上又记录下了一个新的飞人―中国刘翔。

  李婷孙甜甜这对网球女双组合在奥运会当中出人意料的获得了冠军,世界第二的组合都被他们战胜,可见他们的实力,当对手的一个回球出界之后,两位姑娘热情的拥抱在了一起,他们打破了中国网球没有在世界赛事中获得冠军的尴尬局面,他们的这个冠军,鼓舞了中国女子网球,使女网的实力蒸蒸日上,因此她们有理由拥抱,有理由欢呼。

  由姚明率领的中国男子篮球队,虽然只获得了第八名,但是他们勇往直前的精神依然值得大家的尊重,第八名,这个别人认为没有多大意义的名次,却饱含了运动员们的汗水,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中国队不可思议的战胜了世界冠军塞黑队,姚明的呐喊预示着中国男篮的重新掘起。

  奥运会虽然结束了,但是“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给予我最多的感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