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上网的乐趣

上网的乐趣

2009-10-05 来源:本站原创

  

  每当有的同学谈到上网的经历,那些已经上网的同学总是兴致勃勃地侃侃而谈,我只能在旁边默默地分享着别人那份快乐,我真羡慕他们!暑假里的一天,爸爸说我们家的电脑就要上网了,我兴奋地一蹦三尺高,差一点就摸到天花板了。真没想到,第二天当地电信局的工作人员就帮我们接通了宽带网。

  这时,我才真正体验到上网的乐趣。

  宽带先满足了老爸的心愿,老爸是个“铁杆球迷”,自从有了宽带以后,老爸再也不用整日让电视机“辛勤工作”到凌晨一两点,只要在“搜狐网站”上,轻轻一输,点击“搜索”,足球咨讯像是从电脑里蹦出来似的,看都看不完,什么“c罗创纪录转会皇马”,“曼联失点球0比1,利物浦4比1狂胜”。等等,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这时,我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夺”来电脑,找到了腾讯QQ,与网络进行亲密接触,我顺利地注册了帐号进入了“聊天室”一个叫“冰美人”的名字吸引了我,我们渐渐成为了网上挚友,一起学习,一起聊天,后来,我才知道“”冰美人”是一个美籍华人,这更加快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后来我们又创建了一个群,专门供外籍华人相互聊天,增进我们之间的友谊,虽然我们相距万里,之间又隔着千山万水,但互联网这条纽带把我们的心连在了一起,让我们彼此不再感到陌生,增进了各个国家的友谊,让那些外籍华人身处异乡,心系祖国!

  不久,妈妈也加入了网上生活,有一次,外婆的电饭煲坏了,妈妈立即想到了网上购物,妈妈先进入了“我爱打折网”,进入“电器商场”,妈妈很快找到了电饭煲一栏,仔细阅读了说明书终于选定了“美的牌”多功能电饭煲。下午4点钟外婆便收到了电饭煲,我仿佛也也闻道了浓浓的饭香。

  上网之后,我就像长了一对“千里眼”,什么信息都能知道,例如:夜光航线,南航新飞行员成功放单飞,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事件,今年高考情况等等……既丰富了我们的知识,还开拓了我们的视野,又增加了我们对世界的了解……这都要归功于我们的千里眼————宽带网。这几天,我们一家三口都进入了“开战模式”不过,我们的“战争”可不是抢什么地盘,而是争抢上网的“优先权”

  上宽带的乐趣远远不止这些,上网后,我还可以给外公发电子邮件呢!可以网上购物,还可以看NBA球赛呢!暑假里上网可真有趣,同学们,上网的乐趣可真多啊!如果你有兴趣的话还可以建立一个自己的网站呢。你不来试一试吗?

  淮南师范附小六年级  刘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