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关于奥运的作文:中华圆梦_600字

关于奥运的作文:中华圆梦_600字

2009-10-05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人文的和谐,绿色的生态、科技的进步,既是北京奥运会的理念,又是时代发展的趋势。它属于北京,它属于北京,更属于同一个世界……
 

  几万件的征稿,像火红的中国结一样,把人们的心声凝聚在一起,编织出2008北京奥运会的主旋律——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既是北京奥运的口号,更是中国人民展现给世界的理想与未来。

  人文的和谐,绿色的生态、科技的进步,既是北京奥运会的理念,又是时代发展的趋势。它属于北京,它属于北京,更属于同一个世界。

  然而,世界的交响并不和谐。霸权的行径,贪婪的攫取,恐怖的幽灵还时时发出刺耳的噪音。因为有了这些现实,人们才有希寄,有梦想。而人文、绿色、科技则集中代表了全人类共同的梦,而2008北京奥运会的舞台,将要聚焦全世界,充分展现这一共同的梦想。

  世界给北京一个机会,北京将还给世界一个惊喜。北京申奥时的这一口号,再过一千多天就要成为现实。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在人类历史发展过程中,以她特有的魅力,特有的方式,特有的渠道,宣泄着人类发展的理想,记录着人类进步的里程,描摹着世界的美好未来。

  开放的中国,崛起的北京,也用她那古老的文明底蕴,现代化发展的奇迹,感召着人类的心灵,吸引着世界的目光。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必将让五洲四海的朋友们,身处同一个世界,感受同一个梦想。

  百年奥运中华圆梦,它绝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也决不仅仅抒发北京奥运的主旋。它是全人类共同的向往,是世界各国人民用心签署的21世纪的宣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