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关于雪的作文:雪踪_500字

关于雪的作文:雪踪_500字

2009-10-04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那天下着大雪,有一个少女在那哭泣着!‘‘上帝啊你把我贬成坠天使吧!我没有完成你使命!’’这时一缕阳光穿过干枯树岔照在她的肩上为她披上了一件柔沙!……

  那天下着大雪,有一个少女在那哭泣着!‘‘上帝啊你把我贬成坠天使吧!我没有完成你使命!’’这时一缕阳光穿过干枯树岔照在她的肩上为她披上了一件柔沙!

  她无力的倒在了地上,等待着惩罚。

  不知道过了多久她醒了,只见她身上的羽毛一根一根的落在地上,最后消失。这时阳光也没了,她觉的身上有点冷,她倒在了雪地上。

  又不知道过了多久,阳光又穿过干枯的落在了她的身上。她渐渐的苏醒过来,却绝的自己在向上飘,她没有力气去挣扎,只有随着向上飘!

  ‘‘梦雪,你不能离开我,我不能没有你......’’

  原来是那个男的,梦雪就是为了不杀他没有完成她的使命,所以才受到上帝的惩罚。那个男的是大天使和魔鬼的孩子,他叫孽。

  梦学没有回头,渐渐的向太阳飘去!

  最后她变为了一个泉眼,她整天的流着。孽每天都在那看着她,整整的三个月他倒下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