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关于雪的作文:踏雪_800字

关于雪的作文:踏雪_800字

2009-10-04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夕阳斜照着大地,人们陆陆续续地回到家中。可能是由于今天踏雪太劳累了,一回到家便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起来。在睡梦中我还不时的喊:“明天还下雪,明天还下雪……”
 

  也真奇怪,往年我们这儿连个雪影也不易见着,今年却意外地下了两场大雪。人们疯狂了,不是因为期待着下雪,而是因为上次下雪早已是七八年前的事了。

  下雪的第二天,路上的行人渐渐多了起来。个个都像是全副武装顶风踏雪上前线的士兵。偶尔,玻璃上会印出一两张满带笑容的面孔,一团团热气围绕着。那一张张面孔的主人想必宁愿静静观雪景,也不想身临其境地去感受雪给予大家的欢乐。此情此景,不时让那次与这粉装玉砌的世界别具一格的踏青片段闪现在我的脑海中。

  初春的田埂上,一片片嫩绿的小草破土而出,软绵绵的。站在田埂上,呼吸着一年刚始的气息,真新鲜呀!一望无际的田野,偶而也冒出几朵淡紫色的小花。绿叶衬托着,风儿呼唤着,好不兴奋。远处的那棵柳树,正对着池塘中的那面水镜梳洗那秀美的长发,跳起迎春的舞蹈。一群孩子们也在这含有希望的田野上,放飞着五彩缤纷的心愿,与青山绿水碰撞出银铃般的歌谣。

  正当我陶冶在踏青的欢乐中时,同学们兴奋的叫喊声把我从记忆中拉回了现实。调皮的小雪花落在我的脸上,凉丝丝的。一眨眼的工夫,覆盖在房屋、树木上的白雪似乎又厚了许多。蓬松松,亮晶晶,宛如一个个披着白色风衣的纯洁少女在风中翩翩起舞。怎能不招人喜爱?好动的同学三人一群,五人一伙,预备尽情雪战一番。一些喜欢安静的女孩,便独自一人在偏僻的角落里堆雪人,不时把那双冻的通红的小手凑近发紫的嘴唇,呵几口热气。不难发现,在这银白色的世界中,身背相机的人比平常多得多。摆一个漂亮的造型,只待“咔嚓”一声,这美妙的瞬间被定格成永恒。

  夕阳斜照着大地,人们陆陆续续地回到家中。可能是由于今天踏雪太劳累了,一回到家便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起来。在睡梦中我还不时的喊:“明天还下雪,明天还下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