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的作文 > 关于雾的作文:站在雾渺的门口_700字

关于雾的作文:站在雾渺的门口_700字

2009-10-03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我还记得我们几个人是班内最疯狂的组合,我也记得每年的愚人节,同学被我们捉弄后的郁闷表情,而这时的我们总会说:只有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这种快乐才会更加的夸张和直接......

  勉强,与负担。

  喜欢在夜里,关了门,熄了灯,一个人坐在床上,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这氛围,当然也不是如墨般的漆黑。窗外的家户中,透出的光,在房内的地板上映出温柔而坚硬的海洋。

  雾蒙蒙的,飘渺的。

  与我面前的门一样,只是我无别路可选,也不能后退。这道门之后,是什么......

  站在这雾渺的门口,彷徨——我究竟要怎样?失落——离别了曾经的疯闹,过了这道门,我已不再是被保护者,而要学会保护他人。

  怕。

  站在这雾渺的门口,欣喜——我的人生将真正的开始;自信——独一无二的是我。过了这道门,我终究可以开始属于我的生活,用我自己最喜欢的方式。

  急。

  窗外的灯,灭了不少,房间也暗了些许。一转眼,房子没变,而流萤却在我们心中刻下了些许疼痛而甜蜜的回忆。

  对,都是,回忆。

  我还记得我们几个人是班内最疯狂的组合,我也记得每年的愚人节,同学被我们捉弄后的郁闷表情,而这时的我们总会说:只有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这种快乐才会更加的夸张和直接......

  对,大笑的快乐的回忆。

  但,对,只是,回忆。

  多年以后,或许,在晚饭后的夕阳里,我会牵着我妻子的手,或许还带着我的狗,一起在径中漫步。不论怎样,虽然只是做白日梦,但至少,明天会更好。

  人,人类,是追求幸福的存在。既然如此,明天,又如何会不如今天?

  想到这里,我不再彷徨,不再失落,那黏稠的雾已散去。

  而对这曾经的雾渺之门,我将不犹豫地打开,冲向明天的骄阳。而心中曾经的点滴,会放在那某个角落里,直到它发酵,我会再拿出来,与我的子女分享。

  对,没错。门后的,那会是希望之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