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的作文 > 关于雾的作文:雾里雾外_650字

关于雾的作文:雾里雾外_650字

2009-10-03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第一次去到叫做乡村的地方时,感觉到了一瞬的黑暗,火车进入隧道或者灯突然跳闸,都会有一瞬的黑暗。可是这次,却完全不是这种感觉,而是一种朦胧的幸福,又慢、又模糊,可是却荡气回肠……

  总有一种地方,永远氤氲着雾气,却很清新。一直会有悦耳的鸡鸣,清澈的小溪,和小溪里的鹅卵石。

  会有参天的大树,微小的草。

  第一次去到叫做乡村的地方时,感觉到了一瞬的黑暗,火车进入隧道或者灯突然跳闸,都会有一瞬的黑暗。可是这次,却完全不是这种感觉,而是一种朦胧的幸福,又慢、又模糊,可是却荡气回肠。

  不停地在灯火辉煌的城市里游走的我,见到乡村,就像到了世外桃源一样,一个与世无争,宁静的世界。

  乡村是上帝制造的一块圣地,哪里住着的人们虽然卑微,可是却有些隐形的光环,把他们笼罩出耀眼的光。而那时在乡村的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身为其中一员的自豪感。

  躺在牛羊成群的草原上,望着那像蓝墨水打翻了一样的天空,被风吹出一缕一缕的白。这是多少小说家提到的心中向往的景色。和它一比,城市是多么渺小,不值得一提。

  有一位诗人曾经用一句话评价过《夸父逐日》,叫“追不上,就撞上”。充满了强烈的毁灭感。而城市里的人不就是这样吗?整天忙忙碌碌地去毁灭,废寝忘食地去毁灭;而乡村的人却天天采着山茶,唱着山歌,像一个牵着太阳去散步的少女,一个眼中弥漫着大雾的少女。

  我是多么地希望永远呆在这里啊。

  想了这么多,我站在乡村里,站在乡村的大雾里,缓缓地露出一个微笑。

  那个微笑是清晨乡村里熟悉的雾。

  缓慢地流动着幸福、安详的巨大河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