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妈妈的作文 > 关于妈妈的作文:致妈妈_800字

关于妈妈的作文:致妈妈_800字

2009-10-02 来源:网络资源

摘要: 在你期待的注视下迈出过第一步,在你心疼的目光中跌倒又爬起,在你的打骂中学会了规矩,在一次次争吵中变得更加爱你。我的妈妈永远不会是最好的妈妈,但就是这个女人,也许脾气暴躁,也许并不美丽,也许她的缺点远远多于她的优点,就是这个女人,就是她,是我最爱的妈妈……

  “同一阵风吹拂着你和我,同一片云从你我头顶飘过,同一种血液在我们体内奔流,夜晚,在同一个梦中,我们又会相逢。

  妈妈,任时光苍老,这一切,永远都不会改变。”

  你已经不再那样年轻,不再那样美貌,曾经的青丝已点染了风霜,头脑不再那样灵活,手脚不再那样麻利,时光已经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而我,在春天中长大了。眼角眉梢渐渐有了你当年的味道,一颦一蹙,一举一动,都和也曾神采飞扬过的你那样相像。

  哦,妈妈,你用了十六年的时间,苍老了自己,成长了我。

  也曾想象过自己在襁褓中的模样,也曾想象过你初为人母时的欣喜,记不得这些了,我记不得,但我知道,我们一直在一起,不曾分离。

  在你期待的注视下迈出过第一步,在你心疼的目光中跌倒又爬起,在你的打骂中学会了规矩,在一次次争吵中变得更加爱你。我的妈妈永远不会是最好的妈妈,但就是这个女人,也许脾气暴躁,也许并不美丽,也许她的缺点远远多于她的优点,就是这个女人,就是她,是我最爱的妈妈。

  我爱她,仅此而已。

  我爱她,还不够吗?

  这世间还有什么字比“爱”更刻骨铭心?

  曾经小小的我总是想快快长大,这样就可以多帮妈妈干些活,多看清妈妈的眼中有多少忧虑;现在的我总是想不要长大,这样妈妈就不会老去,不会有皱纹爬上她的眼角,而她,也不会望着镜中的自己叹息,无奈着许许多多的无奈,惆怅着许许多多的惆怅。

  我们都乘上了生命的列车,你在左,我在右。或者应该说,是半路上,我闯进了你的车厢,硬是坐在你的右边,非要同你一起旅行。看沿途的风景,是云,是天,是高山,是流水,是草原,是大漠,是一望无垠的时间的无涯的荒野。

  有一天,你会下车。

  有一天,我也会下车。

  不过,这不重要。

  一同看过风,看过云,看过天,看过地,一同在黑暗中摸索,一同并肩行走过。

  这,才是重要的。

  你爱我。

  我爱你。

  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母爱,仿佛一场温暖的雪   关于妈妈的作文:善良的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那把伞献给亲爱的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善良的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懂得了母爱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爱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伟大的母爱   关于妈妈的作文:母亲
  关于妈妈的作文:那一次,我落泪了   关于妈妈的作文:感恩母亲:一生走不出您的爱
  关于妈妈的作文:守护天使   关于妈妈的作文:母亲的味道2
  关于妈妈的作文:平凡的母爱   关于妈妈的作文:饱经沧桑的皱纹
  关于妈妈的作文:无形的永恒   关于妈妈的作文:母爱是一种财富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懂得了母爱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的妈妈
  关于妈妈的作文:母爱如绳   关于妈妈的作文:母爱是一种财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